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豪门媳妇徐子淇三度怀孕终得男婴 父母证消息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17 08:36:32 腾讯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徐子淇怀孕怀得很健康

 徐子淇父母表示女儿现在主要是留在家里养胎休息

   2011年2月16日 “千亿媳妇”徐子淇为生儿子一追再追,这次第三度怀孕,其父母前天晚上亲证她并非怀有双胞胎,但问到是否怀孕时却没有否认,还表示等女儿亲自公布喜讯,似乎暗示徐子淇这次成功怀上男胎。

    去年除夕,恒基主席“四叔”李兆基亲口承认媳妇徐子淇怀有第三胎,虽然大儿子李家杰已为李家诞下三胞胎男孙,千亿地产王国不愁没有继承人,但徐子淇自06年嫁给“二少”李家诚后,连生两位千金晞彤及晞儿,四叔很心急地明确表示如果徐子淇再生女儿,他会很失望。

    徐父暗示添丁

    既然公公金口已开,今年28岁的徐子淇定必更加努力造人,有传这次怀胎之前,她四出寻求隐世生子秘方,希望一击即中。至上月底,有消息指徐子淇腹中胎儿是儿子,更怀下双胞胎,李家诚马上送巨钻奖励,等5月择日开刀!不过,徐子淇父母徐传顺与彭雪芳前天晚上出席活动时,谈到已怀孕6个月的徐子淇,表示已知外孙性别,问到是否双胞胎?徐母说:“肯定不是!”至于是否怀男胎?徐父没有否认,只说:“还是由李太太(徐子淇)自己公布啦!”似乎暗示徐子淇终于如愿为李家添男孙,所以留待她亲自公布喜讯。

    陪公公游日本

    问到徐子淇如何度新岁?徐父说:“与公公去了日本旅行!(她压力很大?)行程安排得很轻松,玩得很开心!新年快乐!”

    至于徐子淇的好友陈君宜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不知道徐子淇这次怀孕并非怀双胞胎:“她有宝宝之后只联络过一次!(她这次怀的是儿子还是女儿?)还不知道,我想对于她来说儿子还是女儿都没关系,都是自己亲生的,开心就行!”

    千亿媳妇无压力

    徐子淇嫁入李家后积极造人,三年抱两,两位均是千金,于是被指她添男丁的压力倍增,但据其友人透露,徐子淇生儿生女都表示喜欢,这次怀孕十分轻松,早前还全家与公公李兆基到日本旅行度新岁。早于怀第二位千金时,徐子淇本有意外游滑雪,但当时被老公李家诚下禁令,但爱美是女人本性,徐子淇试过怀孕四个月时照穿高跟鞋,心情轻松,没有显露出丁点压力。

    明星宝宝轮着来

    “千亿媳妇”徐子淇第三度怀孕,徐父否认徐子淇怀双胞胎,还暗示女儿怀有男婴,而其它星级妈咪也排着队生宝宝,势掀一片生兔宝宝的热潮!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Angelababy赴青岛见黄晓明父母 情人节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