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徐子淇出席活动 橙红透视装驳怀孕传闻(组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05 13:25:04 搜狐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搜狐娱乐讯 徐子淇婚后火速造人,最终成功做到三年抱两,先后诞下两位千金,然而老爷李兆基却遗憾表示未能如愿抱男孙,徐子淇果然听话,扬言会尽力生个男孙,她也多次为老爷讲好话,盛赞他是个开明的好公公,从没有给她传承香火的压力。

    昨天徐子淇以智行基金会大使身份,出席“雪花百家被.祝愿送温暖”慈善活动,其他出席的嘉宾还有何润东及丁子高等,并一同挂上代表他们别具意义的“百

家被”,以鼓励内地有需要帮助的儿童,其中徐子淇送出大女儿的一件中国服的布块,林青霞、任达华、朱玲玲及邝文珣等虽没出席仍有捐赠祝福布块。

    亿万媳妇徐子淇昨日在四名保镖陪同下出席活动,对于盛传她第三度怀孕,穿上一袭橙红雪纺裙,显露其纤瘦身形,力证未有怀孕之说,她更笑言,自己怀孕一个月都会鼻肿面胀,不可能瞒得过任何人。有孩子与否是上天赐予,即使她与老公随时Ready,仍要讲求缘分的。并幽默地表示:“制造一架车都要一年,更何况造人。”

    不过,徐子淇是个孝顺媳妇,知道老爷想抱男孙,她表示一定会尽全力,同时强调:“其实老爷从没给我压力,他是个非常开明的公公,没有向我施过一次压力,好多人都问他是否想追个男孙,他会说想,但却从来不给我压力。正因为这样,才更想圆他的心愿。」提到梁洛施先后诞下三个男孩,会否向她寻求生仔秘方。徐子淇表示:“我不认识她,大家帮我问她啦!其实都是讲缘分,有些年纪大的夫妇做人工受孕,即使有高科技也未必能如愿,这是天意!”她坦言,已计算过时间,测试酸碱度,可惜早前病了,身体虚弱对怀孕也有点困难。

    谈到大伯李家杰有意收购邵逸夫于无线的股权,那她日后会否多了出镜机会?徐子淇不讳言怀念昔日拍剧的时光,就像是一家人相处了几个月,感觉好温暖,不过对收购股权一事,现阶段只是初步了解而已。目前对她而言最重要是两个女儿,最近陪她们一起学中文做运动,加上老公也不想她做幕前,所以还是决定把家庭放在首位。不过,徐子淇自爆曾想过要去欣赏周杰伦演唱会,因为欣赏他弹琴很赞,却又担心被指是追星一族,所以最后放弃了。如今虽然外出时间少了,但仍享受网上购物的乐趣,闲时陪女儿玩,生活很充实。

    何润东初次见到徐子淇,就赞她是自己见过得最靓的妈妈。提到之前与徐熙媛(大S)合作传出绯闻,被问到可有发展机会?何润东指需要时间了解,他希望未来的女朋友是个孝顺、有赤子之心的女生。被问及大S都想拍拖时,何润东笑说:“每一个单身的人都想拍拖啦,我自己都想,只是还没遇到适合的人嘛!”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于文凤回任周星驰助理 传二人旧情复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