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徐子淇为遗产要生到33岁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01 11:48: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李家长子的3个儿子智信、智仁、智勇(资料图)

徐子淇(资料图)

  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创办人李兆基(四叔)的次子李家诚娶了名模徐子淇后,努力造人,可惜两个都是“千金”,令家翁非常失望。就在此时独身长子李家杰闹出代母产子的劲爆新闻,一下子用高科技生了3个儿子,分别取名智信、智仁、智勇,一举击碎徐子淇要生“嫡孙”的美梦。不过,豪门媳妇并不气馁,扬言要生到33岁。到底是什么动力让她如此痴迷于当生子机器?有知情人说,“还是钱作怪,人多好分家”。

  有人为李兆基点算过,他在香港的上市王国一共有6间公司,恒基地产的市值高达1250亿港元,同时,他私人持有投资旗舰兆基财经,市值达2000亿港元。以此粗略计算,李兆基的身家超过3000亿港元。

  不过,大家不要忘记李兆基除了有家杰与家诚两个儿子外,还有3个女儿。因此,李兆基若要分身家,可能至少要分5份。

  由于两个儿子将要继承大业,因此分到的身家应该较为“大份”,且比较平均。据悉,李家杰与李家诚地位相同,李家杰主要负责内地业务,李家诚主理香港生意,如果遇到重大投资计划,两兄弟一定会跟李兆基一起商量,所以,李家到现在为止还是风平浪静的。

  记者点评:四叔的家庭结构也相对简单。最关键的是,老人家的分配方案早有标准:重男轻女!他就是喜欢男孙,谁生有儿子谁就得宠占优势。所以在家翁的强势控制下,徐子淇扬言要继续生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这种家庭矛盾早埋下了根,分家还是越早越好呢。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小屁孩翻转整个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