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密友证实徐子淇怀双胞男胎 孕吐严重静卧安胎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07 09:31:39 信息时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10月初徐子淇面型还比较尖削,双腿尤其纤瘦(资料图)

    香港豪门近年来似乎有多胞胎风潮,继黎姿替富豪老公马廷强产下双胞胎女儿,梁洛施为李泽楷再追一对双胞胎儿子,恒基大少爷李家杰惊爆一索得三男后,有香港周刊昨日透露称,获徐子淇密友亲证,身为千亿媳妇的徐子淇已怀孕两个半月,所怀的更是双胞男胎。李家诚夫妇这回连追两个孩子,在孩子数量上以4:3反超哥哥家杰。其实,两

兄弟斗生BB,最大胜利者,当然还是快要凑够一队恒基足球队,四年内抱七个孙儿的四叔李兆基啦!

    孕吐情况较以往严重

    原来,李家杰今年7月在美国一索得三男后,李家诚夫妇并未松懈,继续努力造人,到10月初又成功怀上。尤其徐子淇家族从未出现过双胞胎,这次获知怀的是孖仔后,李徐两家都喜出望外。据悉,徐子淇这次的孕期反应明显比之前要大,除了身体变差容易生病外,孕吐情况也频繁许多,经常会反胃、呕酸水,为此一直在家中静养安胎,连续一个多月没有公开亮相。早前徐子淇就曾透露,自己生日当天因为发高烧而被迫在床上度过,老公李家诚只得独自一人代表她奔赴原本安排好的生日饭局。知情者称,徐子淇怀孕期间口味大变,爱吃炸鸡、番薯和生番茄。可惜她常常把吃进去的东西都吐出来,李家上下担心胎儿会营养不良,于是天天为她进补燕窝、花胶、鲜奶等高蛋白食品,务求令徐子淇在明年生出白白胖胖的男孙来。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大S秀婚戒想念汪小菲 身价飙涨3倍仅次张曼玉
下一篇:辣妈赵薇再登时尚封面 妩媚女人主导自己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