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边玩边逛!青岛人专属年货节 单品最高省2100元!

2020-01-0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记者 杨海英)近日,一段时长15秒的短视频刷爆青岛人朋友圈,神秘《“红盒子”诞生记》记录下青岛制造“大动作”。1月7日,备受期待的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第三站在新城吾悦广场终落成,除了继续免费为市民带来一场好玩、有趣、新潮的“黑科技”盛宴外,本场活动也首次线下集结众多青岛制造品牌,专为市民定制了一系列年货节福利,食品酒水类跨店每满300减30,精选年货豪礼过大年!

据悉,本次活动是青岛制造品牌宣传工作第三阶段的重要部分,活动采取巡展的模式,满载惊喜的“红盒子”已先后亮相市南、李沧两大区,新潮有趣的网红玩法、沉浸式的高科技体验备受年轻人青睐,此次惊喜再现西海岸乃是众望所归,1月7日-13日,免费来新城吾悦广场打卡,逛年货节、玩儿黑科技!多重惊喜带回家!

满300减30!青岛制造年货节单品最高狂省2100元!

此次活动,青岛制造品牌首次联合试水线下展示与线上购买结合的新零售模式,线下“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与线上电商同时启动,引爆消费力。1月6日-10日,青岛制造企业于年货节期间,在天猫同步推出多重福利答谢广大消费者,为青岛市民献上年末最后一次年货豪礼,食品酒水类每满300减30,单品最高省2100元!活动涉及家电、食品、美妆等多种品类,满足众多消费需求。

据悉,年货节优惠力度最大的为海尔10公斤蓝晶变频滚筒家用洗衣机,原价3999元,年货节期间仅需1899元,可省2100元!还有海尔3匹一级能效变频柜机家用立式空调,原价8099元,年货节期间仅需5999元,可省2100元!此外,还有海尔冰箱、海信电视、澳柯玛洗衣机等众多青岛制造品牌推出不同程度优惠福利。

你也可以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青岛制造”年货节特惠产品。

此外,为感恩回馈广大市民,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在“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准备了丰厚的年货大礼包,市民现场打卡各展点,集齐印章就能参与抽奖,就有机会把年货节大礼包带回家。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