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海信与中地集团跨界融合 打造异业共享平台

2019-08-20    海信家电官方微信公众号

2019年8月19日下午17:00,海信集团与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在山东青岛海信大厦签署战略合作签约协议。通过跨界融合,双方企业充分发挥品牌及资源优势,强强联手,共同拓展国内外市场,助力企业全球化步伐。中地集团中东分公司总经理张文军先生、海信集团副总裁汤业国先生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仪式前,双方共同参观了海信大厦智慧家居智能展厅并进行了深入的商务会谈。

此次到访,中地集团特意参观了海信大厦智慧家居智能展厅,了解并体验海信智慧家居的产品与系统,现场实地感受了海信智能化系统之间的互相融合。海信智慧家居以海信电视作为多媒体交互媒介,搭配更加深化的语音控制的智能化系统,实现了各个家电设备互联互通,联动运行,营造了全新的智慧家居生活!每个房间、每一处空间,只要生活需要,到处都有智慧!海信智慧家居受到了中地集团参观者的高度赞誉。

参观结束后,双发会面人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商务会谈。讨论、交流了各自企业的发展运营情况,畅谈了彼此协作发展共进的合作理念。

下午17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中地集团中东分公司总经理张文军先生与海信集团副总裁汤业国先生登台监约,中地集团中东分公司财务总监夏运川先生与海信集团中国区营销总部副总裁王培銮先生代表双方企业登台签约,宣告中地集团与海信集团正式结为合作发展联盟。

“守约、优质、高效”,中地集团依靠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和先进的施工技术,30多年来在国际国内承揽、实施了数千个大、中型项目,连续多年入选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如今,中地集团正在全力打造成为一家具有一体化工程服务能力和专业化矿产开发能力的一流大型国际企业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心助力人类的可持续发展。

“技术立企,稳健经营”!成立50年来,海信作为一家技术不断创新的企业,拥有多个海内外科研基地,业务拓展到多媒体、家电、IT信息服务等多个领域,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收入破1266亿元。50年的发展让海信成为中国家电在世界舞台上一张响亮的名片,因此让家电回归家的本质,用科技温暖家庭,助力民族伟大复兴更成为海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树立全球化视野,实施互利共赢的战略,是经济全球化的必然选择。且双方企业都是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通过建立强强联手的战略伙伴关系,海信与中地将积极抓住企业全球化发展机遇,实现品质建筑与名牌家电产品的深度融合发展,优势互补,携手共进,提高企业国际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助力企业全球化步伐,实现合作共赢。

通过战略合作双方企业共同打造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全心全意助力企业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