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10.98万元起!“电比油低,荣耀出击”宋元荣耀版上市

2024-03-25 16:26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3月22日,“电比油低,荣耀出击”宋元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在青岛伟东·乐客城综合购物广场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现场,比亚迪厂家领导,众多汽车领域媒体大咖以及车主朋友们相聚在魅力青岛,共同见证了宋元荣耀版的焕新上市并感受了青岛独特的人文气息。

宋元荣耀版在青岛强势来袭,其中宋Pro DM-i荣耀版共有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仅为10.98万元起;元PLUS荣耀版同样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至14.78万元。宋元荣耀版强势挺进10万元级别的SUV市场竞争领域,这一行动无疑昭示着,宋元荣耀版的消费者不仅能够获得高性能的SUV,还能在成本上享受到超越燃油车的经济实惠。

2024年比亚迪表示将投入超1000亿的研发资金,研发投入大幅超过净利润。比亚迪此次能够上市宋元两款汽车,得益于比亚迪对技术创新一如既往的坚持和对未来出行方式探索的坚持,才有了今日的厚积薄发。

在此次活动期间,比亚迪汽车销售事业部青岛大区运营经理石岩登台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宋元荣耀版凝聚匠心,各方面的表现均有显著提升,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市场反馈,都已展现出全方位的卓越与竞争优势。同时,他明确表态,宋元荣耀版寄托着比亚迪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和对持续创新发展的执着信念,比亚迪也将继续对未来出行方式进行积极探索和实践。

现场邀请媒体朋友和车主代表上台进行分享。《娄老师说车》的娄鑫表示,宋元荣耀版的上市,无疑将进一步丰富青岛及其周边地区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格局,同时也将为更多追求绿色、智能出行的用户带来新的选择。元PLUS荣耀版车主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购车故事,主要从品牌实力、产品性能、汽车外观及内饰设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选择元PLUS荣耀版的原因。

随后产品经理段存星对宋元荣耀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宋Pro DM-i荣耀版拥有“快、省、静、顺、绿”五大颠覆实力,零百加速仅需7.9s,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4.4L,满油满电状态下综合续航里程长达1090km,明显超越了同类别燃油SUV的续航能力。元PLUS荣耀版,纯电动力汽车,满电状态下可行驶510km超长里程,零百加速7.3s,相较于同等条件下的燃油SUV,不仅驾驶体验更迅捷、节俭,而且续航能力同样出众。

外观方面,宋Pro DM-i荣耀版采用了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理念,展示了大气而不失灵气的外观风格。内饰方面,则注重营造舒适、科技感十足的驾乘环境,体现了比亚迪对细节品质的不懈追求。元PLUS荣耀版以大胆前卫的设计语言诠释了年轻动感,从车身线条到内饰布局都呈现出极高的艺术美感实用性。独特的外观和精致细腻的内饰设计,使得元PLUS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随着精彩纷呈的各项活动的逐一上演,比亚迪宋元荣耀版青岛站的上市发布会逐渐接近尾声。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比亚迪领导及参与嘉宾共同登台进行了合影留念,留下了珍贵的瞬间。

此次比亚迪宋元荣耀版上市发布会青岛站的圆满落幕,不仅进一步巩固了比亚迪在国内新能源市场的领先地位,并向我们展现了比亚迪持续创新,推动绿色出行的决心。比亚迪宋元荣耀版将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出色的品质保障,引领区域内的新能源汽车消费趋势,开启比亚迪在青岛地区新的销量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