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富华已任青岛饮料集团总经理

2023-12-15 10:26 来源:青岛主城
分享到:

近日,青岛饮料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富华等参加了华东葡萄酒(宁夏)有限公司酒庄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上述消息表明,刘富华已出任青岛饮料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今年5月,青岛饮料集团官网曾披露一则招聘公告,公司面向社会公开选聘职业经理人总经理、副总经理。根据招聘公告,在公司已实现“三年倍增”的基础上,青岛饮料集团还在按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双百企业”的要求和青岛市食品饮料“链主”企业的目标,发起新一轮“二次创业”“三年倍增”新征程,争当创业企业和青岛市品牌“新名片”。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范围公开选聘职业经理人总经理、副总经理。

主城君获悉,刘富华此前担任青岛地铁集团副总经理。

刘富华,1976年生,汉族,研究生学历,中国共产党员。曾历任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市郊区松江乡乡长助理;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乡县创业乡副乡长;共青团佳木斯市委办公室主任;青岛市交通委员会助理调研员;青岛市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综合处处长;青岛地铁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职工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等职。

青岛饮料集团是青岛市属拥有两个百年品牌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业务涵盖始于1900年的中国第一瓶矿泉水、1912年的青岛牌葡萄酒、1985年的中国第一个酒庄品牌华东葡萄酒。截至2022年底,公司资产总规模为75亿元,年销售收入近20亿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