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市“新经济潜力企业库”申报开始

2023-11-06 10:08 来源:新即墨报
分享到:

近日,根据青岛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提报2023年青岛市新经济潜力企业库入库企业的通知》要求,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2023年青岛市新经济潜力企业库入库企业申报工作。

为更好地做好入库企业申报,该局召开2023年青岛市新经济潜力企业申报政策解读视频会议,就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等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详细解读。

新经济潜力企业指在青岛市成立三年之内,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经济特征明显的企业。2023年青岛市新经济潜力企业评选认定遵循“公开、规范、自愿、择优”的原则,申报企业需2021年以后在青实际开业,原则上不新增建设用地。截至目前,我区共有进化者小胖机器人、创新奇智等24家企业入选青岛市新经济潜力企业库。 (杜成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