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敬城市美容师——有你城市变得更美好

2023-10-27 10:13 来源: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
分享到: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每天清晨迎第一缕晨曦而来傍晚随最后一缕霞光归去他们,就是城市美容师——最美环卫工人!

2023年10月18日,经绿城中国商管事业部的统一部署,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管理层代表来到李沧区环卫6站,为卫工人们送去了精美的礼品以及印有“环卫工人日”的主题蛋糕,并对环卫工人为守护城市环境而付出的辛劳表示诚挚的感谢。

image.png

“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伴随着一声声节日祝福,喜来登酒店的工作人员们将准备好的礼品,亲手送到了一位位环卫工人的手中。

image.png

image.png

绿城集团一直秉承着人文主义情怀的企业精神和践行"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企业价值观!

image.png

环卫工人,被称为“城市美容师”,他们走街串巷、夜以继日坚守岗位,用辛勤汗水践行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为我们创造了一个洁净卫生、有序安全的生活环境,他们的付出值得我们尊敬。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绿城系酒店,我们也将继续组织开展“慈善公益月”活动,传递公司核心价值观,履行企业责任,将酒店的爱心与关怀延伸至当地社区。从而带动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动中来,与居民一起,主动爱护环境,减轻环卫工人们的负担。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