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警民鱼水情 高新交警积极办理基金救助群众

2023-08-24 22: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23年07月17日,包某某驾驶大型汽车,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岙东路高速北口倒车时,遇朱某某在施工现场工作,与朱某某发生碰撞,致朱某某受伤。

事故造成了朱某某多处骨折,肌腱损伤等,考虑到朱某某家境困难,难以承担高额医药费。高新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了解此情况后,主动与家属取得联系,秉着切实为群众解决现实困难的宗旨,提出启动交通事故救助基金的方案,协助家属申请救助基金3.8万余元,及时解决了家属经济上的沉重负担,有效保障了的伤情能够得到更好的救治。

办案民警和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会为此次事故中的家庭及时解决了经济上的困难,让伤者能及时接受治疗,受到群众的一片赞誉。

该事故中包某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条:机动车倒车时,应当察明车后情况,确认安全后倒车。不得在铁路道口、交叉路口、单行路、桥梁、急弯、陡坡或隧道中倒车。

高新交警温馨提醒,交通安全系万家,违法驾驶危害大。遵规守法谨慎行,家庭温馨需要它。路好车好安全最好,慢行快行平安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