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文明青岛随手拍:群众参与共治 清理绿地种菜

2023-08-24 22: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7月26日,中韩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西韩新苑东墙外绿化带内种菜进行集中清理,面积约120平方米。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在“文明青岛随手拍”小程序接收群众反映西韩新苑东墙外有人毁坏绿化和植被,非法占用公共绿地圈了一块菜地。

接收线索后,执法人员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现场调查,发现在西韩新苑东墙外,确实存在毁绿种菜现象,这块菜地一侧是小区外墙,一侧是茂密的植被,菜地里种植了芋头、小葱等蔬菜,“掩藏在树木中间,是我们的巡查盲区,如果不是群众通过随手拍上报线索,很容易忽略,感谢市民群众为我们执法提供线索。”现场执法中队工作人员说道。

执法人员立即组织人工对该处菜地进行了清理,对土地进行平整,并联系确认养护单位做好后续绿化恢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