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沉浸体验 格调生活 |卡萨帝打造不一样的盛典!

2023-06-05 10:01 来源:海尔智家青岛
分享到:

2023年是“消费提振年”,遵循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着力扩大国内需求”的部署要求,2023年6月3日,利群集团90周年庆典暨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以“利玖弥新 IN领不凡”为主题在青岛举行,本次活动由利群集团、海尔智家主办,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更有资生堂、潮宏基、报喜鸟、珂莱蒂尔、郎酒、陆宝茶具、伊知牛、华艺影院、大疆、青岛国信集团、青岛城投集团、华通集团、青岛地铁集团等品牌和企业支持,打造了一场生活与艺术相互交融的艺术美学盛宴。聚焦绿色智能、强化数字引领、弘扬齐鲁文化,加快释放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潜力。

image.png

大咖云集 共襄盛举

著名主持人百克力与青岛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静静搭档主持,共赏齐鲁文化,探寻智慧家居生活艺术,更有明星嘉宾、高端生态齐聚一堂,共话无界美好家未来。

image.png

现场举行了“九大品牌权益共赴利群九十周年盛典”,利群集团、资生堂、潮宏基、报喜鸟、珂莱蒂尔、郎酒、陆宝茶具、伊知牛、华艺影院、大疆等品牌,从衣食住行娱等多方面融合智慧、科技、潮流元素,共同打造品牌生态联盟。

image.png

品牌生态联盟依托线上线下双渠道,作为消费扩容提质的重要途径,以“智慧+”消费生态体系为载体,让消费生态更加贴合人们的消费需求,顺应社会发展的潮流趋势,有助于释放更大的消费潜力,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image.png

沉浸式场景,传递格调生活

生活中的衣、食、住、娱承载着人们的幸福感。卡萨帝产品因其富含人文理念和人文关怀的设计,传递着与生俱来的自信,渗透出卡萨帝提倡的格调生活以及至臻优雅的生活态度。

image.png

本次卡萨帝思享荟更是带来不同以往的沉浸式场景体验。在客厅场景中,健身教练正在跟随卡萨帝智能电视运动。厨房场景中,顾客正在用陆宝的精美瓷杯品尝郎酒特调的无酒精饮品,通过伊知牛的精美牛排,无不感叹卡萨帝冰箱的锁鲜黑科技。

image.png

通过空气洗黑科技让报喜鸟、珂莱蒂尔等品牌衣物焕洗如新……通过多种沉浸式场景的展示和体验,让更多市民从亲身经历出发,感受到卡萨帝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的“智慧、艺术、精致”的生活方式,体会生活因智慧而无界,梦想因热爱而不凡的理念。

image.png

卡萨帝打造不一样的盛典

恰逢利群90周年盛典,卡萨帝联合利群集团,打造了一场"利玖弥新 IN领不凡"生活与艺术相互交融的艺术美学盛宴。本场思享荟以青岛“烟火之岛”、“时尚之都”、“不凡之城”的城市调性为灵感,结合卡萨帝为爱而生、为爱进取、为爱不凡、为爱新生的理念,颇具匠心的现场演绎,将艺术与品牌完美契合,引领家电生活艺术潮流。

image.png

思享荟特别邀请卡萨帝思享家、青岛说唱歌手沙洲助阵倾情献唱,本身是青岛人的他与齐鲁文化的碰撞擦出了引爆全场的火花。

image.png

走进青岛名企是思享荟活动的又一亮点,分别走进青岛国信集团、青岛城投集团、华通集团、青岛地铁集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等企业,以全新的方式带给青岛消费者更美好的家居家电生活体验,促进家电家居消费持续繁荣活跃,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权益政策,让美好生活持续迭代。走进名企现场也将持续开展消费补贴、衣物护理等便民惠民活动,以增加用户体验质量,营造安心消费环境。

image.png

品青岛风韵,赏山海人情,和用户一起行走、探索、感知、对话,从家的艺术中发现爱的意义。未来卡萨帝将不忘初心,为青岛的万千家庭,创造科技、精致、艺术的美好生活新风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