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托举太阳,共筑希望”日日顺供应链团委希望小学公益行

2023-06-01 19:18 来源:日日顺供应链
分享到:

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日日顺供应链党委、团委一同来到平度市海尔希望小学——崔召小学,开展“托举太阳,共筑希望”主题公益活动,为儿童健康成长助力。

为关爱贫困学生的学习成长,解决他们实际的困难,日日顺党委一行人于6月1号当天来到了崔召小学,给学生们带来了书包、画笔、羽毛球拍、篮球足球等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同时代表公司集体员工带来了诚挚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

image.png

“希望你们可以用手中的画笔画出你们充满希望的未来,为你们心中的梦想插上彩色的翅膀。”日日顺供应链团委负责人辛苗苗说道。孩子们收到礼物纷纷围在身边,小心翼翼而又真挚的说着谢谢,大大的眼睛里清澈透明,满是对未来的憧憬。

“今年是你们来的第六个年头,因为你们爱心企业的帮助,加上社会的重视,我们小学的条件越来越好,环境越来越好,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只有真诚的付出,才能让这些孩子们越来越好,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共同的期盼,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教育效果。”张校长有感而发,并代表所有的学生和家长向日日顺团委赠送了锦旗,她说:“富润屋,德润身,道盛德至善,民之不能忘,这是所有孩子、家长和学校教职工人员的心意。”

随后,团委一行人参观了食堂、教室、阅读室……直到看完了孩子们所有的学习和生活的场所后,才放下心来。“我自己也有孩子,看见他们我就像看见自己的孩子一样,我们一定会呼吁更多的志愿者,协调更多的公益资源,真正让孩子们越来越好。”党委负责人李清军说道。

image.png

托举太阳,共筑希望。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日日顺物流始终坚持公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守社会担当,真正把公益做到实处,把希望种进孩子们的心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