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地铁圆满完成城市定向赛保障任务

2023-05-26 11:08 来源:青岛地铁
分享到:

在 5月 21日举行的 2023"发现 ·青岛"城市定向赛上,青岛地铁为全体运动员开放了绿色通道,提供了优质的客运服务;青岛市地铁志愿服务协会 90名志愿者承担了赛事全部的志愿服务,在 10条赛事线路、21个任务点位上,为这场城市发现之旅注入了青春活力。

为确保高标准完成赛事服务保障,青岛地铁结合樱花季、"五一"假期的大客流经验,进一步优化调整了赛事当天的客运组织。地铁志愿服务协会结合"北京 -青岛轨道展"志愿服务保障经验,按照"以老带新"的方式对志愿者进行点位分组,强化了网格化管理。有着多年赛事服务经验的"老"志愿者帮助参赛选手们快速准确地到达打卡地点,首次参与赛事保障的"新"志愿者做好赛事活动提示,协助选手们完成任务挑战,为冲过终点的选手热情呐喊!与此同时,青岛地铁工作人员在中山公园站现场保障客运组织工作。

在这场充满活力的竞赛中,青岛地铁用优质的服务擦亮了城市文明发展的幸福底色。后续,青岛地铁将依托地铁志愿服务协会持续发挥好国有企业的使命和担当,以"双一流"目标为指引,对内做好客运服务,对外承担公益责任,为不断提升青岛的城市品质和文明形象贡献地铁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