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东葡萄酒连续问鼎世界金奖!揽金夺银比利时布鲁塞尔葡萄酒大奖赛、“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奖赛

2023-05-25 17:26 来源:华东葡萄酒
分享到:

b94706cf79b7c27a64916288c07fe7cf.jpg

近日,第30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红、白静止葡萄酒专场)在克罗地亚伊斯特拉盛大举行。华东葡萄酒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再次问鼎金奖!华东·百利酒庄典藏级赤霞珠干红、华东·百利酒庄私藏级马瑟兰干红分别斩获金奖荣誉。

b19e3ae7a9389aecd29f90df0b8a8a08.jpg

作为世界三大顶级赛事之一,具有“酒界奥斯卡”之称的布鲁塞尔葡萄酒大赛”今年是他的“而立之年”,本届全系列赛事共有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10150款样品,获奖率最多不超过送选酒款的30%。

8e74a67f3c608ef0dd7a287af9254ffc.jpg

华东·百利酒庄典藏级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华东·百利酒庄私藏级马瑟兰干红葡萄酒凭借其浓郁优雅的香气、入口圆润的平衡和酒体饱满且单宁细腻丰富的特点从红/白静止葡萄酒分赛事的7500余款产品里脱颖而出,成为赛场上闪耀之星,赢得评委会一致好评。

eba253c4d08ef790e7d4498d384b5045.jpg

无独有偶,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奖赛组委会提供赛事国际支持的2023(新疆•昌吉)“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中,华东百利酒庄珍藏级莎当妮干白葡萄酒、华东·百利酒庄新酒莎当妮干白葡萄酒斩获一带一路葡萄酒大赛银奖。

93cfdea261417185a98423c67ba7422d.jpg

揽金夺银的背后离不开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卓越创新酿酒师团队的品质坚守。华东公司创建于1985年,是由英国人百利先生在中国青岛按欧洲酒庄模式建造的中国第一座葡萄酒酒庄,也是中国第一家按国际酒典标准生产单品种、产地、年份高级葡萄酒的企业。中西合璧,博采众长的华东公司,在近几年品牌发展中屡获国际金奖,囊获了包括英国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赛、世界葡萄酒精英大赛、比利时布鲁塞尔大赛、英国伦敦国际评酒会等等诸多国际赛事重量级奖项,成为中国葡萄酒被载入《世界葡萄酒百科全书》的企业之一,其葡萄酒酿造品质始终在国内同行业保持领先水平。

未来,华东葡萄酒将不断顺应国际潮流和紧跟国家政策与市场变化,借国际金奖殊荣,持续用心打造消费者喜爱的品质佳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