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外记者走读青岛|崂山白花蛇草水圈粉“洋粉丝”

2023-05-25 15:32 来源:崂山矿泉水
分享到:

image.png

走读中国,“始发”青岛。5月22日,“走读中国”中外网络媒体交流活动(以下简称“走读中国”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上合示范区举行。崂山矿泉水作为启动仪式指定用水闪耀会场。

在启动仪式现场企业展示区,现场的媒体记者们对崂山矿泉水、华东葡萄酒等青岛本地企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聆听品牌发展故事,品鉴百年名饮,对崂山白花蛇草水等系列饮品赞不绝口。

崂山山脉是世界三大古冰川之一,孕育了中国第一瓶矿泉水,中国第一瓶汽水,中国第一瓶可乐和中国第一瓶功能饮料——崂山®白花蛇草水。自上世纪三十年代起,“崂山®”系列饮品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远销海内外。

2023年“走读中国”活动旨在通过邀请外国媒体记者走进中国各个省份,品读中国历史文化传承和现代科技发展,来讲述生动的中国故事,传播真实的中国形象。本次借助“走读中国”活动让全世界更多国家和地区感受百年品牌力量和品尝到属于青岛的独特味道。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