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链主企业搭建供需对接桥梁!青岛这场推介会上,近20家单位成功“牵手”

2023-05-25 14:29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24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5月23日,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市民中心举办青岛市检验检测赋能链主企业专场路演推介会。海信集团、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智能家电、高端化工等链主企业和通标标准技术服务(青岛)有限公司、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15家检测机构参加路演推介会。

通过链主企业发布检验检测服务需求清单和检测机构发布检测能力供给清单的“菜单式”模式,在展台推介和洽谈,使产业链链主企业与检验检测认证机构面对面交流沟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技术迭代方向、产业需求缺口,有效破除信息壁垒、推动供需精准对接,近20家单位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今年以来,面对链主企业找不到合适的相关资质机构与机构业务不饱和的矛盾,市市场监管局聚力企业质量提升,搭建供需对接桥梁,通过“两清单、一平台”,助力企业寻链入链、协同创新、资源共享,拓宽链主企业与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沟通桥梁,锚定检企对接接口,推动检验检测赋能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