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I赋能企业营销升级 2023百度AI营销中国行走进青岛

2023-05-25 10: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23年人工智能突飞猛进,驱动着企业产品的进化迭代,推动企业营销方式变化重塑。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利用AI新技术、新方法进行数字化营销创新,提升自身经营质量。

为更好的赋能本地中小企业,高效助力实现发展升级,5月24日,2023百度AI营销中国行——科技助力企业成长·青岛站,在青岛瑞吉酒店盛大召开,商至信集团携手百度,联合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岛市网商协会以及青岛300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最新动态,分享AI新成果,聚焦本地经营,探索AI智能将如何深入赋能企业和城市发展,为青岛经济增强“数字新动能”。

image.png

各路大咖齐聚论道 共畅AI赋能青企发展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灿,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毕见清,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处处长潘萍,百度华北大区运营负责人李千钟,百度青岛区域渠道经理刘成,商至信集团董事长姜欣,商至信集团青岛公司总经理单伟义等出席活动现场,共同见证百度AI营销城市盛会。

image.png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灿开场致辞,他表示:青岛是一个先进制造业城市,位列中国制造业百强城市的第7位,有强大的工业生产能力,青岛工业门类齐,全国有41个工业门类,青岛有39个。希望2023百度AI营销中国行青岛站活动,真正发挥百度公司AI头部企业优势、技术优势和流量优势,助力青岛更多生产企业、流通企业和经销商户,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对接,让生产企业创造新的供给,创造新的需求,通过技术让更好的产品走入我们千家万户,走出青岛,走向世界。

image.png

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毕见清对于本次活动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2023年,随着百度AIGC技术的应用,人工智能赋能企业发展,迎来了新一轮的提升。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全力扶持人工智能的推广应用。在庞大的市场主体支撑下,在浓厚的创新氛围中,百度人工智能一定能够为企业营销赋能,一定能够在青岛遍地开花。

image.png

商至信董事长姜欣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提到:在数字化时代,AI已逐渐成为青岛经济发展的重要助推器。商至信集团作为百度深度的合作伙伴,多年来也在不断地深耕企业服务,在AI技术的赋能下,我们也帮着中小企业分享着数字时代的红利,助力中小企业跑出自己的“加速度”。

image.png

AI赋能全链路营销升级 创新拓展营销场景边界

在这个时代谁能真正把成本降到极致、效率提到极致、谁就能真正占领这个市场。从ChatGPT进入公众视野,人工智能掀起关注热潮,百度移动生态也紧锣密鼓的在全面拥抱生成式AI,坐上了AIGC时代的快车。

image.png

百度青岛区域渠道经理刘成发表《让AI人人可用》主题演讲,从用户终端体验变革、创新生产力的飞跃以及营销操作系统刷新三个方面,给大家详细展示了一下AI最新阶段性应用成果,完美演绎了AI高效创作优质内容到实现广告高效能转化及营销范式革新的提升和裂变。依托多年以来积累的AI技术能力,百度营销不断拓展用户场景边界,通过AI赋能创意、赋能投放,帮助品牌进行更多营销场景破圈的同时,使得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交互更加生动,有效进入用户心智建立更深层次的沟通。

商业全景产品+本地惠生活 焕活本地经营全新模式

近年来,用户的服务需求在迭代升级,用户从找“内容”到找“内容+服务”的消费习惯逐渐养成,百度成为智能决策的综合性内容与服务平台。百度华北大区运营负责人李千钟为大家全面地分享了关于百度全商业化产品讲解,详细介绍了百度全链条产品的多样玩法和重搜索交互方式的进化。基于百度技术的不断迭代更新和提升,用户不仅可以用更多元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真实意图和诉求,也可以降低企业成本,实现企业的高效经营。

image.png

2023百度本地惠生活全新升级,在“新流量”、“新营销”、“新玩法”三大领域全面出击。商至信集团百度营销专家杨静为企业家们,解读本地惠生活的升级玩法,从服务延伸到内容,承接海量用户内容需求,通过内容加服务双轮驱动,助力商家全方位触达用户,为本地商户带来了切实的经营保障,帮助更多中小商家抓住市场发展机会,创造经营新模式。

image.png

共度扶持 实力见证 科技助力企业成长

在不断拓展百度商业生态版图之外,为进一步助力中小企业经营发展,商至信集团联合百度发布“2023共度计划”,为青岛商家提供2亿专项扶持资金、超3亿专项扶持流量、提供AIGC内容生产工具等多重资金、流量、产品、服务支持,为青岛商家提供定向帮扶计划。

image.png

与本土企业共同探索、相伴成长,见证了青岛企业蓄力腾飞。长久以来,商至信集团陪伴了许多青岛品牌走出山东走向全国。他们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也收获了来自行业和社会的肯定。本次大会上,为合作伙伴颁发了“卓越友商奖”、“行业领先奖“、“杰出品牌奖”、“精诚共赢奖”等荣誉奖项,28家品牌企业上场,现场嘉宾一同见证青岛品牌的辉煌和风采。

商至信链接百度全线AI营销产品,助力区域企业建设

在这个数字化共生的时代下,AI技术正在不断拓展营销的边界,打破传统营销思维,成为企业营销的有力武器。随着经济的回暖,各行各业都迎来了久违的复苏,在不断变化的营销环境中,如何帮助中小企业迎接挑战,抓住机遇?数字经济如火如荼,又该如何吃到时代红利?商至信集团作为百度深度的合作伙伴,多年来也在不断地深耕企业服务,充分依托AI技术帮助企业在广告营销、内容生成、社交媒体等方面提升营销效果,用实力赢得了客户的信任,用专业带动行业之间的突破,用创新激发企业的潜能和增长。

未来,商至信集团将在充分用好互联网技术和媒体资源优势的基础上,继续续夯实企业服务能力,深挖用户和企业诉求,为企业提供品效销一体化解决方案,创新营销模式驱动企业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