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赴山海之约,天籁与佳酿我们共同见证---国际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莅临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

2023-03-27 15:47 来源:青饮集团
分享到:

听天籁之音,品美酒佳酿,赴山海之约。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从青岛走出的国际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在旅发大会活动期间受邀莅临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现场参观饮料集团上实品鉴中心及现场品尝崂矿、华东系列明星产品。青岛饮料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少虹,青饮国际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image.png

在本届大会上,青岛饮料集团凭借其高端的品质赢得主办方认可,崂山矿泉成为大会唯一指定用水,华东葡萄酒荣登大会唯一指定葡萄酒,为远道而来的政商界大咖提供产品和服务。image.png

据悉,为助力省旅发大会召开、擦亮城市旅游名片,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特在“大会”期间推出华东葡萄酒旅发大会专标酒,传递“山海资源独特、时尚现代交融”的青岛文旅魅力,带动更多消费者到青岛旅游、到山东旅游。座谈活动上,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特邀请国际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在旅发大会指定葡萄酒酒标上签名留念。

image.png

青岛诞生了中国第一把小提琴,诞生了以吕思清为代表的众多演奏家,从青岛走向国际。青岛也拥有如华东葡萄酒这样的民族品牌。华东百利酒庄莎当妮干白新酒连续5年荣获中国葡萄酒挑战赛新酒优胜奖,“泰山品质”认证唯一上榜的酒类品牌,2019年在世界葡萄酒大赛斩获Decanter大奖,代表着中国干白葡萄酒走向世界。当天籁遇见佳酿,就在青岛,我们共同见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