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做亲子灯 共品汤圆浓 青岛地铁7号线工友共度元宵节

2023-02-06 16:07 来源:闪电新闻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6日讯 2月5日下午,青岛地铁7号线二期的建设者们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工友们的节日生活,中建五局山东公司联动青岛地铁二建分公司、青岛地铁7号线二期三标段各工区管理人员、工友及其家人子女开展了做灯笼、猜灯谜、吃汤圆“亲子灯工友情庆元宵”主题活动。

image.png

“这次活动真有趣,我猜中了5个谜语,拿到了好多奖品,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现场小朋友开心地说。在活动现场,管理人员、工友和孩子们一起DIY制作灯笼,将现场装扮得格外喜庆。为感谢广大工友对工区建设的辛勤付出,管理人员为工友们送上热气腾腾的汤圆,祝福工友们圆圆满满,愿愿成真。

image.png

在中建五局营普路站从事打桩工作的工人刘奇说:“我是湖南岳阳人,家离得远,项目部精心组织元宵节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喜庆、浓厚的氛围,同时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项目部平常也对我们十分关怀,让我们在工作的过程中没有后顾之忧。今年我还要加油干,为自己的美好生活继续奋斗。”

image.png

汤圆传意,情暖元宵。项目施工复产复工的当下,施工进度紧张,广大工友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减少,各工区管理人员及时为工友们送上元宵节祝福与暖心汤圆,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品尝甜糯的汤圆,使工友们感受到地铁集团和中建五局项目部带来的浓浓关怀。

image.png

灯笼高高挂起,一个个与“地铁建设”、“班组建设”、中华民俗相关的灯谜分布其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一起讨论灯谜,拉近彼此的距离,以猜对灯谜获得奖品的喜悦之情庆祝元宵佳节。

三工区中建五局的生产经理马天翔介绍说:“项目部组织我们一起做灯笼、猜灯谜,准备了热腾腾的汤圆。虽然家在青岛,但是和工友们、孩子们一起过元宵节一样很开心,很有意义。接下来我们也将全身心投入到项目的建设中去,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节点建设。”

image.png

活动现场的管理人员与工友们在享受节日温情与快乐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情感,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形成了团结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风尚。

闪电新闻 记者 辛鹏 通讯员 胡俊雅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