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诠释新时代幸福生活!海尔智家亮相“老字号嘉年华”

2023-02-06 15: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6日讯 2月4日-6日(正月十四至十六),由商务部、山东省政府主办的2023迎春消费季暨全国“老字号嘉年华”活动在青岛举行。与此同时,海尔智家携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和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亮相市北区台东步行街,在活动现场为青岛市民带来了健康欢乐,便捷智慧的居家场景展示。

image.png

作为开年扩内需促消费的重磅活动,当天,“惠享山东消费年”“亿惠青岛消费年”等一系列精彩的老字号促消费系列活动也同步启动。

现场设置了老字号和非遗产品展、青岛网络爆品展、青岛知名农产品展、青岛外贸优品汇展、青岛新能源汽车展五大板块,100余家企业集中亮相,在活动中为大家展示了最新产品和消费体验,释放出新国潮消费的新魅力。

image.png

新品牌、新物种、新消费

做为国货的优秀代表,海尔智家在活动现场以新时代幸福家的沉浸式体验,生动诠释了“新品牌·新物种·新消费”的新风尚。此次老字号嘉年华活动以“新”为主线的活动主题,不仅指时间维度上“新”,更在于科技领域的创新,消费领域的更新。

在现场的三翼鸟智慧厨房场景里,冰箱不再是简单的厨房家电,更是新时代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健康管家。他不仅能联动体脂秤获取家庭成员健康数据,并根据现有食材为全家人推荐菜谱。更能在厨房中实现“多方联动”,实现一键自动开启蒸烤箱、烟灶等智慧厨电进行主动烹饪。

image.png

在智慧生活场景,海尔智家为现场用户展示了能换掉全屋空气保证清新的海尔“洗空气”空调,能提供洗晾联动、智能穿衣的洗干集成机,以及打开就能洗、热水零等待的热水器等全套黑科技产品。

image.png

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营销总监李渊在现场的采访中表示,在如今的智慧家庭生活中,智慧家电已经成为家庭中不可忽视的一部分。消费者在进行家装时,不妨先选择家电再进行家装,把家电的选择前置化,体验更加舒适便捷的智慧家庭新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也为我们展示了三翼鸟的定制化服务。三翼鸟家装设计师根据用户自身需求,提供从前期设计、中期施工、后期家电家居配套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成功将现代科技与居家生活相结合,让关怀无处不在,让幸福触手可及。

image.png

科技力、智慧力、情感力

“以更高品质的商品供给、更加新颖的消费场景,让群众在品味老字号的过程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是本次“老字号嘉年华”活动的初衷。随着新春的到来,家家户户对于“幸福”的期许也在升腾。那么到底什么才是幸福,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又该是什么样子?在海尔智家看来,科技力、智慧力、情感力是诠释新时代幸福生活的关键。

image.png

在创新驱动的当下,科技开始与我们的幸福生活紧密相连。海尔智家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用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变革,用先进科技提升产品的价值,持续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在“老字号嘉年华”现场,集别致造型、健康空气、舒适软风于一体的卡萨帝星云空调便是海尔智家引领、运用科技的表现之一。其独创的复合软风在提供高端空气体验的同时,也营造了新时代舒适生活空间。

image.png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是科技创新的第一原动力,而在科技力的创新驱动下,自动化、便捷化的主动智慧体验也应运而生。在三翼鸟智慧厨房场景中,用户将体验到基于大厨菜品烹饪经验形成的数字化云菜谱平台,该平台目前广泛运用于海尔智家旗下多种智慧厨电产品软件程序中。该平台以美食生态为切入,跨界整合厨师、菜品等上千家资源,为用户打造智慧、便捷的烹饪体验。

image.png

满足用户幸福生活,是海尔智家不变的追求。2022年6月,海尔智家联合山东省商务厅启动焕新家电节,开始在全国持续性推动家电行业以旧换新;8月,海尔智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服务下乡,健康焕新,海尔空调助力乡村振兴健康中国行”活动,将健康好风送入千家万户。多年来,海尔智家一直坚持用户价值第一的理念,持续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与此同时,海尔智家也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持续贡献社会价值,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责任担当。

image.png

李渊也在现场采访中表示:海尔智家将积极响应青岛市政府“亿惠青岛消费年”活动,助力提振消费市场信心,创新消费场景。未来,海尔智家将在春季推出海尔空调节等一系列福利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企业担当,为广大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655ad0bd5fe97d84f1c7c39cb71efe0.jp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