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元宵遇到爱情 打卡崂山矿泉博物馆见证相知相爱相守

2023-02-04 14:48 来源:崂山矿泉水
分享到:

元宵节和情人节即将接踵而至,闹起元宵猜灯谜,大声说出我爱你。让我们在崂山矿泉博物馆(广西路31号)从元宵的祝福到爱情的甜蜜,从猜灯谜的相遇到品元宵的相爱再到爱情甜蜜的相守。2月3日-5日,2月12日-14日期间,崂山矿泉博物馆(广西路31号)推出“好水好汤圆”、“爱是细水长流”系列活动。当元宵节与情人节撞个满怀,是祝福和礼物的碰撞,浪漫翻倍,好事成双。

image.png

崂山矿泉博物馆借此契机,与皇家美孚共同推出“好水好汤圆”元宵灯谜会活动。2月3日-5日,猜灯谜、吃汤圆、品新品,趣味十足。更有猜中灯谜1元换购、全场整箱购买惊喜折扣价等惠民活动。让我们来感受最欢乐的元宵节!

image.png

情人节“爱是细水长流”活动将于2月12日-14日联动安娜别墅(市南区婚姻登记处巡回点)、皇家美孚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准备了大礼,凭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结婚证可免费领崂矿饮品2瓶(崂山可乐、崂山白花蛇草水各1瓶)、皇家美孚情人节限定蛋糕券1张(仅限前50名)以及享受定制婚宴酒、节庆蛋糕、团购大额优惠等系列活动。让我们一起坠入甜蜜的爱河吧!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皇家美孚今年的情人节主题是“甜蜜情人节,有你敲开心”,情人节期间分别推荐两款蛋糕--星球玫瑰和告白小熊,不止造型浪漫,而且内藏玄机。说“「敲」开心”,是因为蛋糕外壳都是脆脆的巧克力做的,你和另一半可以一起用附送的敲敲锤敲开它,敲起来也很开心。说“重承诺”,是因为这样一起敲开的仪式感,就像一起敲开幸福大门一样,相当于一起许下甜蜜的承诺,寓意十分美好。

image.png

“汤圆”和“蛋糕”是爱和甜蜜的载体,亲情和爱情两相宜。崂山矿泉博物馆祝愿所有人团圆过元宵,甜蜜伴爱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