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运回家返程小确幸 肯德基这波“兔 YOU套餐”记得领!

2023-01-25 18:59 来源:青岛肯德基
分享到:

春节,是中国人最熟悉的仪式,有着阖家团圆的仪式感。2023年春运,在回归的烟火气中开始,火车站人头攒动,人们拖着大包小包走进候车大厅、有序登上列车,满怀期待地

踏上旅程,也开启了许多人新一年的记忆和期盼,新的一年,必将更加充满活力。

漫漫归途上,肯德基既高铁送餐服务之后,又与中移动合作,在山东省内18家高铁餐厅内启动中移动全球通用户免费出行套餐兑换活动,给温馨的回家旅程增添一份小确幸,带着2023年美好的期盼送上一份“兔YOU”的汉堡套餐,共享温暖团圆年。

3c81ee46e9e44b2c3401e8817eddb4b3_.jpg兑换详情:

请中移动全球通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个人手机账号的“出行礼遇”和相关兑换须知。

27fa47a219d83069906672c5b2a51a74_.jpg

截止2023年1月23日,山东省内“悦途出行套餐”免费兑换的肯德基餐厅如下——

image.png

春节,是每个怀揣梦想的人带着思念,奔赴团圆的日子。癸卯兔年新春,肯德基以美食问候佳节,送上新春暖意。归途有爱,情满人间。祝福新的一年,年年团圆乐,岁岁皆胜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