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聚焦财税筹划青岛交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12-07 09:38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举办“百年交行,行稳致远”企业家财税规划论坛活动,与中小企业主共同分享税务筹划方面的理念,破解企业税务决策领域的困惑。

当前,中小企业已进入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加之税收新政的出台,中小企业经营面临诸多法律风险点。本次论坛通过解析中国税制改革及未来发展方向,结合当前案例,为中小企业经营破局。让大家对企业潜在经营风险、税务风险进行预防和筹划,引导企业正确认识税务筹划,树立合规经营的意识。

交通银行集结全链条金融服务流程、全牌照资源优势、全球化平台,为客户描绘出更为广阔的财富增长空间,助力实现多元化的全球资产配置。在提供专业投融资服务的同时兼顾家族基业长久健康,更关注于企业家的能力建设和提升,实现创富、守富、传富的平稳过渡。

交通银行致力于通过专业的服务,为高净值家族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投资、法律和家族事务管理解决方案。百年老店在薪火相传中积淀,焕发新的活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