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冬日地暖清洗需求旺,日日顺清洁家布局全流程居家场景方案

2022-11-18 11:26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首页新闻
分享到:

冬日已至,新一轮“御寒式”消费需求旺盛,与过往单纯购买衣物、电器不同,今年消费者更加注重健康品质居家生活。地暖清洗服务尤为值得关注,随着供暖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地暖清洗服务,以保证在冬季有一个更加健康的居家体验。

地暖有氧蒸汽清洗 呵护用户健康生活

为何选择地暖清洗?事实上,地暖地热管不同于一般家居产品,一旦安装便无法随时拆卸。这便导致了地热管因常年积水,积累了大量微生物和杂质,从而让生物粘泥和污垢覆盖于地热管内。这种情况下,不仅会影响地暖的供热温度,更会滋生细菌影响用户的生活健康。

在深圳务工的王女士为远在山东省烟台市的父母定制了日日顺清洁家的地暖清洗服务。她表示,如今的居家消费越来越重视健康品质,与其买太多并不算实用的产品,倒不如为家人定制一份温暖与健康。

image.png

日日顺场景服务师为用户定制地暖清洗方案

“家里安装的地暖好几年没清理,温度有点下降,父母年龄大怕冷,日日顺场景服务师从清洗前的勘测防护到清洗后的现场清洁一步到位,不仅帮家里的地暖整体提温,还令父母的健康得到了保障,我的心里也踏实许多。”在接到父母打来的电话后,王女士表示父母对这样一份“暖心礼物”非常满意,这也让她更加相信为家人“送健康”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家电清洗解决方案 全面布局健康生活场景

除地暖清洗服务之外,日日顺清洁家亦是进行了全流程健康生活场景的全面布局。具体而言,通过感知用户实际需求及家电清洗痛点,日日顺清洁家基于客厅、厨房、浴室、卧室、阳台等生活主要场景,打造了全流程个性化的家电清洗解决方案。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更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日日顺清洁家针对各类家电构造、拆卸和安装流程、清洗细节等内容,对场景服务师进行全面培训,通过不断提升其专业技能,为用户提供冰箱、洗衣机、热水器、油烟机等多场景的标准化、可视化的清洁杀菌等服务。

以油烟机高温高压蒸汽清洗服务为例,日日顺场景服务师会根据用户家中油烟机的具体使用情况,提供定制化的有氧蒸汽洗服务方案。并利用高温蒸汽喷枪、定制工具箱、重油污清洁剂和消毒剂等结合作业,实现对油烟机的清洁、消毒,并提供安全测电、装防护罩、还原验机等服务,保证用户健康居家生活。

事实上,在体验为王的物联网时代,企业唯有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并率先而行,方能在日渐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住脚跟。而日日顺清洁家的探索,便是跟随着用户的需求,持续迭代升级,通过打造家电清洗、居家洗护等各类定制化居家场景解决方案,让每一位用户享受到专业、高效、便捷、健康的高品质生活体验,亦是为当下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可参考的探索方向。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首页新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