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练兵强技能,比武展风采,日日顺国庆“强练内功”创用户最佳体验

2022-09-30 09:55 来源:日日顺供应链
分享到:

闻令而动练为战,厉兵秣马正当时。一场特殊的国庆“大练兵”仪式正在上演。近日,日日顺供应链“金牌场景服务师全国大练兵”正如火如荼进行,全国近20万场景服务师踊跃报名参加海选。

本次活动旨在为全国场景物流服务从业人员提供专业、系统、权威的理论与实操培训,综合考察包括家电清洗、家居送装一体化等场景物流核心服务项在内的服务水准,培养一批技能卓越、服务意识出众的专业金牌场景服务师,全力保障大件物流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场景服务师素质和用户体验,引领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发展。

image.png

日日顺供应链金牌服务师全国大练兵郑州分赛场

争当服务“排头兵”,创用户最佳体验

从行业整体来看,家电、家居等大件商品的电商渗透率正在逐年攀升,传统的“送装分离”模式已无法满足用户消费需求。但由于缺少统一的服务标准,安装人员素质良莠不齐、不按时上门、安装不专业等问题频出,也成为行业在用户体验维度的痛点。

标准化、规范式的“送装一体”服务成硬性需求。作为中国领先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及场景物流服务提供商,日日顺供应链通过此次金牌场景服务师全国大练兵,建立标准化、可视化服务流程,撕掉行业“不标准、不透明、不专业”的标签,提升场景服务师的专业技能,为用户创造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其中在郑州分赛场的比赛过程中,参赛场景服务师们沉着冷静、全力协作、发挥出色,以扎实的业务水平和高超的安装技能展现出日日顺场景服务师的良好形象和风采。据悉,比赛包括理论考试、实操比赛两个环节,不但涉及实机安装、家电清洗等操作技能,还对家居、家电、健身等行业的大件商品理论知识、消费者服务理念以及服务规范等内容作了重点考核。

现场一位考官表示,“比赛现场实景模拟到用户家安装场景,像油烟机、书桌、跑步机等安装产品现场随机抽取出题,难度较高。此外,真正的金牌场景服务师综合素质要高,因此比赛除了实机操作比试,还设立了理论竞赛环节,最终以‘仪容仪表、安装规范、服务态度、业务素养、用户口碑’五大维度评选出金牌场景服务师。”

image.png

郑州场景服务师安装技能比拼

“这次金牌场景服务师全国大练兵外练形象、内练素质,让我们对‘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和服务规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对个人职业技能也有很大提升,我有信心在以后服务中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来自河南郑州的场景服务师樊师傅表示道。

以场景物流服务标准化,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不有百炼火,孰知寸金精,尤其是物流从业者,更需时刻锤炼服务用户的基本功。而“大练兵”正是全国日日顺场景服务师的“百炼火”。

此次日日顺供应链金牌场景服务师全国大练兵,不仅能为用户提供真正标准化的大件送装及家电清洗服务,让物流服务行业乱象无处遁形,还能为企业制定规范化的服务标准,增强自身竞争力,进而实现生态各方共创共赢,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依托线上、线下触点网络及近20万场景服务师,日日顺供应链搭建起场景物流服务生态圈,主动感知用户基于客厅、厨房、浴室、卧室、阳台等生活场景需求,与卡萨帝、宜家、黑白调等行业优质生态资源方共创定制化居家服务场景解决方案,实现场景价值、生态价值、用户价值的差异化赋能。

物联网时代,作为场景物流生态品牌的日日顺供应链,以先行者姿态与行业上下游深度融合,以技能比武大赛为依托,探索行业家电家居安装与家电清洗服务标准化。深耕服务体验,挖掘无限可能,未来,日日顺供应链将通过树立服务新标杆,不断进行服务模式的创新升级,引领场景物流服务时代的创新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