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市更新 礼赞艺术|“爱的礼赞”丁红油画作品展今日开展

2022-09-27 17:33 来源:崂山矿泉水
分享到:

一座城市的美学态度和审美情趣,体现着城市的文明程度和品质高低。9月27日14:00一场名为“爱的礼赞”的油画作品展在广西路31号崂山矿泉1900博物馆今日开展。据悉本次画展将从9月27日开始至10月9日,横跨“十一”黄金周。

image.png

本次丁红油画作品展由青岛市市南区历史街区建设运营中心主办,青岛青饮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市众方红文旅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红房子音乐家、青岛崂矿尊圃茶业有限公司协办。今年以来,市南区聚焦打造时尚特质引领区,以“提升城区文化软实力,构筑人文时尚精神家园”为总目标,将艺术植入作为城区文化软实力提升的发力点,突出时尚特质,建立资源荟萃、事业繁荣、产业发达、时尚引领的高质量文化体系,让文化之魂融入城市、赋能发展,让时尚要素嫁接产业、点亮生活,不断展现市南区“最青岛”的标识度和“最文艺”的吸引力。

image.png本次丁红油画艺术展旨在贯彻落实市南区总目标精神,将百年品牌、百年建筑与欧式油画相碰撞,在十一黄金周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市南区,感受青岛的时尚气息和艺术情怀。同时,崂山矿泉博物馆、音乐家酒店也将借助本次活动,努力打造艺术+博物馆集群,成为市南区历史城区更新的典范和示例。

image.png“一走进丁红“爱的礼赞”画展的展厅,就被扑面而来的一股浓郁的艺术气息而震动,目光瞬间被这炫目斑斓的色彩、拙朴有力的线条、敏锐的观察发现所触动,吸引你的是这每一幅画家有感而发的抒情记录和热爱生活的无限激情!丁红的表现天地极其广阔,她似乎没有刻意选择精心设置,在她眼里生活即是画面,人物、景物皆相映成趣,无拘无束,无烦恼忧虑,恰似一首首心曲流淌于画面,让我们感受到的是美、是热情、是感动,一位艺术家和她的作品能具有如此感染力,是画家秉赋了才气、且博学贯通再通过执着的努力才得以真正获得和体现的!”青岛市文联主席、青岛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绍波这样评价。image.png

image.png丁红简历

法国巴黎国家工艺研究院访问学者,法国巴黎第六大学(玛丽•居里夫妇大学)硕士、博士。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会员,香港摄影协会会员。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书画艺委会特聘研究员。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