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隐藏在青岛市区的“小江南”!有知道这里的吗

2022-08-11 10:14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久闻青岛有家“小江南”茶馆

慕名去打卡感受了一下

果然名不虚传





很难想象,在青岛市区还藏着这样一个地方。传汉堂,位于同乐三路湖光山色小区旁,一座古香古色的江南庭院,乍一眼,就被环境吸引了。亭台楼阁,处处皆景,身处闹市却如此幽静,想必下雨的时候来,也会别有一番意境。






茶室有户外和包间可选,盛夏之际,院内水池里的睡莲朵朵,各种叫不上名字的绿植也开的繁茂,还有锦鲤游弋,真有种南方山水庭院的身临其境之感。






时令水果,各种地域茶系,古装电视剧里同款的宫廷风点心...不过与环境相比,茶水小食反而没那么惊艳了。人均消费在百元以上,价位有点高。



除了茶饮区域,传汉堂还有私房菜和国学展区,雕花楼台,内部别有洞天,里面的服务员也都身着汉服。据说还有茶艺和曲艺等表演。





总体而言,环境很不错,是青岛比较少有的古风湖景庭院茶馆,天气凉爽的时候可以去坐坐。



传汉堂茶文化中心

地址:同乐三路1号

营业时间:9:00-18:00

停车:院内提供免费停车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