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这里最近太火了!拍照都要排队

2022-08-16 14:16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荷田水铺,刚开业一周左右,相信有不少小伙伴最近刷到过。位于市北区里院一隅,不止是家饮品店,还是一个网红旅游打卡地。满目葱绿,“荷里荷气”的布景很是好看,吸引了很多人前去打卡拍照。



茶水、甜品、饮料、小食,还有夏日限定的莲蓬,品种很丰富。店里除了茶水饮料,还有酒水吧台,中式鸡尾酒、啤酒,感兴趣的也可以尝尝。不过相对于饮品来说,还是环境更胜一筹。








店内还有个两层楼的小院,一楼有户外落座区,还有各种布景可以拍照,二楼是包间茶室,收费80元两小时,茶水费另付。





下过几场大雨的夏日午后,带着青苔的台阶和大朵的荷叶看起来真的很治愈,仿若穿越到了世外桃源,好看又好拍。



关于美的东西,总会让人心生向往。就像荷田水铺,拍照都要排队了...再加上还是咱青岛本土品牌,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日养生,夜煮酒”

感兴趣的宝子们

挑个凉爽的天气去打卡荷园

享受属于青岛的夏末时光吧


荷田水铺(大鲍岛穿越店)

市北区芝罘路74号

11:00-22:0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