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地铁“畅达幸福”服务品牌代言人亮相地铁站

2022-08-15 22:19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孙志文)近日,青岛地铁苗岭路站、李村站、青岛站等地铁站内灯箱出现“自家人”的身影,他们便是在7月22日“青岛品牌日”亮相的青岛地铁“畅达幸福”服务品牌代言人——“以匠心致初心”的“全国劳动模范”尹星、“以真诚致品质”的“全国交通运输服务明星”刘畅、“以开拓致青春”的“全国交通运输十佳文化品牌带头人”朱传明。

青岛地铁自2017年发布“畅达幸福”服务品牌以来,始终贯彻“服务无止境,关爱有真情”服务理念,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建设地铁就是服务城市、服务人民,以高质量发展创造和保障高品质地铁运营。

经过5年成长与建设,获得数以万计的表扬信、锦旗,连续5年乘客满意度评分90分以上,处于非常满意水平,线网多项关键指标居行业前列。

后续,青岛地铁将携手服务品牌代言人持续加强品牌宣传力度,扩宽品牌宣传广度,创新服务品牌代言人宣传推广模式,让广大市民乘客更加了解青岛地铁“畅达幸福”服务品牌。青岛地铁人也将以实际行动抗牢使命与担当,用青春书写责任与梦想,奋力谱写青岛地铁“建设世界一流地铁”的新篇章,擦亮岛城幸福底色。

链接:青岛地铁“畅达幸福”服务品牌代言人

以匠心致初心——尹星

尹星,青岛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工程车检修工、车辆检修技师,他是青岛地铁首个“全国劳动模范”,先后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齐鲁首席技师”“山东省创新能手”“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等多项重量级荣誉称号。

多年来,他主导实施技术创新项目20多项,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0项,发表技术论文35篇,实现“科技保安全”目标。其中,科技创新项目《运行监控系统在青岛地铁工程车的应用研究》在深圳地铁全线网内47辆车上得到了广泛应用。他用两年的时间打造了一张属于青岛地铁的靓丽名片,带领培养多人成为技师和工程师,并获得省、市级荣誉嘉奖数余项,为城轨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为青岛地铁的“畅达幸福”服务品牌增光添彩!

以真诚致品质——刘畅

刘畅,青岛地铁运营有限公司13号线井冈山站区站区长,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服务明星,先后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山东省女职工建工立业标兵”“青岛市劳动模范”等省、市级荣誉,个人被选为青岛市人大代表。

她所带领的井冈山路地铁站先后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青岛市巾帼文明岗”等十余项荣誉。在“畅达幸福”服务品牌指引下,她结合多年一线工作经验,牵头团队发布“三米有真情”服务提升方案,树立了轨道交通客运服务的一块“金字招牌。由刘畅担任专业带头人组建的“畅行明星队”荣获2021年度“青岛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展现青岛地铁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持续为青岛交通立体化建设和市民便捷出行助力添彩!

以开拓致青春——朱传明

朱传明,青岛地铁运营有限公司3号线青岛北站区和8号线红岛站区站区长,“全国交通运输十佳文化品牌”带头人,肩负14座车站的管理任务。

从事轨道交通行业12年来,他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秉承“畅达幸福”服务理念,结合青岛北站地域特点,深耕“彩虹车站”班组品牌,推出系列服务举措,用实际行动温暖乘客出行路。其中,“大雨中来回舞动的彩虹”“让乘客看到不一样的服务”等服务事迹被多家媒体宣传报道,得到岛城市民及外地游客一致认可。在他的带领下,青岛北站先后荣获“山东省十佳城市交通文明服务窗口”“青岛市青年文明号”“五四红旗团支部”“环境友好单位”等多项荣誉,打造了一支服务一流、管理高效的优秀团队,为建设世界一流地铁添砖加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