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必胜客携手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五周年,帆船少年奋楫扬帆,逐梦蔚蓝

2022-08-09 14:45 来源:青岛必胜客
分享到:

2022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精彩启幕。在必胜客携手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跨界合作五周年之际,必胜客打造“扬帆必胜”主题之夜、臻选10余艘“扬帆必胜”号帆船角逐赛场,焕新升级帆船主题餐厅、定制联名文创产品“梦之船”等开展一系列重磅活动,亮点纷呈,全方位助力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激燃整个夏天,扬帆必胜,逐梦未来!image.png

扬帆少年逐梦未来,千帆竞技尽显热血青春

据了解,今年帆船周期间帆船比赛数量创历史之最。其中2022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吸引全国共10支队伍近百名运动员的积极参与,比赛异常激烈。一声哨响,少年们乘风驶去,踏上追梦征程!蔚蓝赛场上,红色的必胜客“扬帆必胜”号帆船格外显眼。只见十余艘 “扬帆必胜号”OP帆船,劈波斩浪,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高水平帆船竞技。身披阳光的追梦少年们,与风抢速、与浪搏击。虽然经常遇到始料未及的挑战,但猎猎风帆上“必胜”二字,映照着少年灼灼生辉的坚定初心,帆船少年们突破困难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凭借着永不放弃的必胜意志和精神,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在风浪激荡的蔚蓝赛场上,刻下了青春最热血的印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鲜衣怒马美少年,不负韶华追梦人。“少年逐梦扬帆必胜”是今年必胜客着力打造的新名片,一直以来,必胜客始终坚守以匠心美味守护童年、陪伴成长的初心,创新打造多种形式的“城市课堂”引领梦想,赋能成长。以妙趣横生、创意十足的丰富活动为桥梁,搭建城市亲子公益互动平台,培养孩子们的探索精神和公益爱心。

image.png

此外,2022“市长杯”国际帆船赛千帆竞发,吸引众多瞩目。备受期待的必胜客“扬帆必胜号”J80帆船三度出征,以高超的帆船技术搏击风浪、勇立潮头,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帆船竞技视觉盛宴,生动诠释“时尚美食×体育赛事”驰骋赛场、美味无边跨界新内涵。必胜客将美食与时尚注入蔚蓝赛场,用美味为帆船选手续航、用“必胜信念”引领前行,深入打造潮酷跨界新品牌,为扩大时尚体育影响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建设增添新的助力。

青春当燃,敢于闪耀!在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期间,必胜客联合帆船周·海洋节重磅打造“扬帆必胜”主题之夜,献礼必胜客“扬帆必胜”项目五周年。青岛必胜客获得“帆船之都青岛”最佳合作伙伴奖。

image.png

image.png

“扬帆必胜”主题店惊艳升级,联名文创“青青侠”萌趣亮相

必胜客跨界青岛帆船周·海洋节五年之际,作为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餐饮合作品牌,必胜客持续为赛事和选手提供餐饮服务。海上御风而来的选手不仅可以一站式补充能量,更能畅快享受扬帆起航逐梦赛场荣耀归来后的快意,解锁运动与美味融合的新方式。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必胜客香港中路“扬帆必胜”主题店全新升级,帆海主题更加鲜明打造360°沉浸式用餐新体验。步入餐厅清新怡然有如海风扑面,白帆点点、海鸥齐飞,仿佛置身浪漫海边。必胜客与青岛帆船周·海洋节联名文创“扬帆必胜梦之船”吸引了很多市民游客打卡拍照,“梦之船”以扬帆必胜帆船、帆船之都·青岛吉祥物“青青侠”为主要元素,时尚萌趣,惹人喜爱,成为今年夏日新晋“网红”。而特别定制版“梦之船”钥匙扣也将作为“扬帆必胜”美食套餐礼物,赠送给消费者。在这样的氛围下,吃着比萨、喝着咖啡,静静享受怡人的夏日时光,势必会成为很多人的心头好。

image.pngimage.png

此次主题餐厅全新升级,是必胜客利用餐厅打造城市休闲时尚生活新空间,集“餐饮+生活+社交”三位一体,倡导品质生活方式,让时尚体育标记城市生活,助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加速融入城市生活。

作为西式餐饮领导品牌,必胜客始终以优质美味的产品和热情友善的服务,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食物上着力于产品创新,为美味加入更多想象力和颠覆性;在用餐体验上开发更多可能性与新鲜感,激发年轻群体发现和探索的热情。

image.png

image.png

五年跨界、五年积淀,五年融合,必胜客与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运动赛事的“必胜”精神完美契合,时尚运动精神早已融入品牌内涵,引导少年们在驰骋赛场与畅享美味的快乐中感受拼搏精神,涵养美好品格,尽享必胜时刻。匠心美味助力起航,必胜信念蓄力前行,必胜客潮酷跨界持续为“帆船之都”城市品牌注入开放基因,推动帆船知识和运动的推广普及,助力青岛“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的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