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啤酒开挂了!竟然在这里开了家酒馆...

2022-08-09 11:32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青岛啤酒又开新酒馆了

这次开在了里院

复古的城市建筑和时尚的啤酒文化

会有怎样的火花呢?

一起看看1903青岛酒馆MIX·淘醉里院




1903青岛酒馆共两层,一层有饮品区、就餐区和膨胀酵主面包区,二层有茶室、酒吧、图书馆、包间和民宿。



进来就被饮品区的五颜六色吸引了。“茶余饭后有酒、酒足饭饱有茶”,无极系列、处方系列、独门系列、雪山系列四大类饮品,无论包装和口感都不错。推荐尝尝独门系列的原浆满壶鲜,是搭配啤酒的芒果饮品,不过价格也有点点高。各种口味的啤酒也都有,在秋老虎造访的夏末来一杯,冰爽过瘾。









一层的环境很惬意,这个季节来最让人满意的是空调很足哈哈,各种文艺复古又带有青岛啤酒标识性的logo比比皆是,都可以拍照打卡取景。这种既能彰显城市文化旅游特色,又能体验青岛啤酒文化的地方,应该多来几个,以后外地来朋友来这里招待,也不只是简简单单吃顿饭,还可以逛逛里院,感受青岛老城的魅力。






中间的小院落也很有特色,一辆青岛酒馆的巴士停在中间,晚上来点音乐和灯光,应该很有氛围。二层的图书馆很安静,除了有很多关于啤酒文化的书籍,还有一些文创产品,都可以看看。






“有钱不出里院,喝酒不分早晚”,在青岛,你永远可以相信青岛啤酒。酒馆8月7号刚刚正式营业,感兴趣的赶紧冲吧~



1903青岛酒馆MIX·淘醉里院

地址:市北区博山路64号

营业时间:10:00-22:00

交通:中山路地铁口D口出即达

停车:可搜索就近停车场,沿途也可以看到停车标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