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来崂山啤酒嘉年华和肖战打卡 清爽纯生让夏天鲜活冒泡

2022-08-03 17:26 来源:青岛啤酒
分享到:

即使再炎热的夏夜,当你端起酒杯,那冒着丝丝凉气的青岛啤酒,顺着喉咙一饮而下,清凉的酒液充斥口腔,瞬间安抚了暑气;那挂着“牛奶胡子“的唇角,绽放出来豪爽的笑脸,喝彩声欢呼声,伴随着热辣的音乐,悦动出青岛国际啤酒节最热闹的画卷。这就一年一度的啤酒盛宴,青岛啤酒链动起一座城市的狂欢。

人们热爱啤酒带来的清凉,更热爱啤酒节不一样的鲜活体验。在“活力崂山”啤酒嘉年华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内,青岛啤酒品牌代言人肖战巨大人型立牌空降青岛纯生大篷,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来打卡。这背后有当红”顶流”的号召力,亦是青岛纯生年轻鲜活的吸引力。

image.png

啤酒节的“顶流”啤酒鲜活来袭

image.png

“青岛纯生口感新鲜啊,很清爽,度数也不高,可以大口喝尽兴。”和朋友相约啤酒节是95后的小于每年固定节目,因为“和平时氛围不一样”,啤酒依旧是最喜欢青岛纯生,因为“喝着够爽”,“今年又多了个理由,可以打卡肖战!”小于说。作为青岛啤酒的品牌代言人,肖战此次也是以特殊的大型立牌方式亮相会场,帅气的造型与手中青岛纯生啤酒,相得益彰,洋溢着,青春鲜活力。

image.png

image.png

“喝青岛纯生,与肖战一起解锁鲜活人生!”在青岛纯生大篷门口,记者遇到几个拍摄肖战打卡视频年轻人,台词都说的相当“专业”。“不是做广告啦,因为肖战和纯生都是‘流量密码’。”阿木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网络达人,纯生啤酒是她日常的最爱,而她发布的关于青岛纯生小视频也往往能获得不错的点赞量,“很多网友都喜欢纯生的清爽口感,也喜欢青岛纯生举办的各种音乐活动,再加上肖战的代言,对年轻人非常有吸引力”

清爽纯生让夏天鲜活冒泡

image.png

 “纯生卖的很好,一直是啤酒节最受欢迎的啤酒之一。”在现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青岛纯生可以说是啤酒节“顶流”,“纯生的口感更清爽,就像新鲜水果,所以深受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的喜爱。

image.png

据了解,青岛纯生属于生啤酒,不经巴氏杀菌,采用低温膜过滤技术,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啤酒中的营养物质与清爽口感,如果说熟啤酒像水果罐头,那么纯生啤酒就像新鲜水果,属于啤酒中的“小鲜肉“。

     纯生的清爽与啤酒节的热辣,融合成青岛的夏天全城狂欢的鲜活,端起你的酒杯,一起来尝鲜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