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22个品牌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22-08-02 14:24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7月26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青岛22个品牌上榜,其中5个品牌跻身前100强,分别为海尔、青岛啤酒、海信、双星轮胎、卡奥斯COSMOPlat。

从榜单看,青岛拥有海尔和青岛啤酒两个世界级品牌,品牌价值分别为4739.65亿元和2182.25亿元。拥有百亿级价值品牌18个,除跻身百强的品牌外,还有赛轮、卡萨帝、崂山啤酒、澳柯玛、三翼鸟、日日顺供应链、青岛啤酒博物馆、盈康一生、青岛国信、海创汇、青岛银行、Leader、雷神、康普顿、海纳云。王子、TSINGTAO 1903青岛啤酒吧品牌价值均超过40亿元。

除了家电、轮胎、石油化工、食品饮料等优势领域品牌,青岛多个“新物种”品牌也占据榜单重要位置,很好展现了青岛新经济的蓬勃发展。工业互联网生态行业的卡奥斯COSMOPlat以760.29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榜单第97位、场景物流行业的日日顺供应链以331.6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榜单第264位、数字城市行业的海纳云以115.2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榜单第446位。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采用“收益现值法”对品牌价值进行测评,连续十九年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