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日顺供应链破解行业痛点,为品牌商黑白调打通“最后一公里”

2022-07-07 09:55 来源:日日顺供应链
分享到:

“疫情的原因,部分区域出现物流异常情况,再加618大促所带来的激增订单,更是对企业造成了严峻考验。然而今年在日日顺供应链的助力下,我们不仅让用户准时高效的收到了学习桌,更是通过送装一体服务,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黑白调学习桌椅供应链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据了解,借助日日顺强大的数字化管理能力及布局全国的物流网点,黑白调学习桌椅进入日日顺供应链仓配体系之后,按照实际订单情况就近仓发货,自动识别一仓发全国还是区域仓配送。值得一提的是,这不仅让黑白调在618大促中向用户交出满意答卷,更是节省了黑白调的仓储支出和人工成本,助力其实现降本增效。

此外,为进一步破解行业痛点,日日顺供应链凭借全流程、多场景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能力,针对学习桌椅产品安装效率低及安装服务难等常见问题,对场景服务师进行了“定制化”培训、升级。

日日顺供应链负责人表示,每一位场景服务师在正式上岗前,都需要经过严格的服务培训,充分掌握安装技能,确保服务的专业化、标准化,通过考核之后方可正式上岗。场景服务师为用户安装好产品之后,还会进行产品使用演示,并在离开前为用户清理好安装现场,让用户的后顾之忧“一扫而光”。

image.png

仅618大促期间,日日顺供应链就为用户安心送装黑白调学习桌椅3000多套,用户崔先生在体验到日日顺供应链专业送装一体服务之后表示:“日日顺帮我们把所有能想到的难题都解决了,我们全家都很满意。”

“送装一体”不止是送到、安装好,日日顺场景服务师在将学习桌椅安装完毕之后,会拍照上传至APP,品牌商只需点击“查看明细”便可了解订单完成情况,改变了以往回访客户的传统模式,减少了对用户的打扰,也减少了品牌商运营成本,提高了品牌商工作效率。在用户体验提升的同时,品牌口碑也随之攀升,“现在出货的速度更快了,产品好评率和成交量也蹭蹭往上涨!”黑白调学习桌椅供应链负责人说。

为企业减压,为发展赋能。作为中国领先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及场景物流服务提供商,日日顺供应链为企业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同时,携手探索企业发展未来之路,助力打通社会复工复产、稳定向前“大动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