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日顺供应链携手森诺以科技产品+科技物流共建美丽乡村,提升居家生活品质!

2022-06-21 17:34 来源:日日顺供应链
分享到:

建设美丽乡村需要创新的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进一步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助力推进美丽乡村振兴建设,日日顺供应链为品牌商森诺搭建起送装、售后维修的一体化全国服务网络,涵盖产品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到售后,实现了用户放心使用和无忧售后。依托创新的科技产品以及引领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共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大力推进乡村建设,好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缺一不可

image.png

日日顺场景服务师为用户安装森诺智能免水冲厕具,并讲解产品使用

推进厕所革命,建设美丽乡村,美丽乡村建设中将厕所改造作为重要抓手。厕所革命既是一场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民生工程,又是一场厕所的技术革命。作为一款新型科技产品,森诺智能免水冲厕具采用微生物菌剂降解技术,无需用水,可直接实现粪便的生物降解,帮助老人或特殊人群实现独自、安全、环保如厕。

想要切实落地科技产品造福用户,自然需要好的解决方案为之赋能。本月初,日日顺供应链携手森诺为重庆市万州区的数个村庄用户提供免水冲智能环保厕具全流程解决方案。日日顺供应链不仅提供入户安装,还向当地村民们承诺将提供售后维修等场景服务方案,让村民安心又放心。在体验到日日顺送装一体服务后,用户张大爷激动地说道:“真的特别感谢日日顺提供的便捷服务,让我再也不用担心天气恶劣的时候去室外上厕所了,生活真正开始方便起来。”

自去年夏天开始,日日顺供应链便已将温暖带到了遥远的内蒙古地区,为当地的五十多户贫困家庭安装免水冲智能环保厕具。截止到目前,日日顺供应链已安装完成免水冲智能环保厕具共2000余台,覆盖山东、甘肃、浙江、河北等全国各地,用户好评不断。

“科技产品+科技供应链”双管齐下,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从免水冲智能环保厕具的出厂到安装,再到产品的维护及售后服务,考验企业从端到端的供应链管理服务能力。作为中国领先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及场景物流服务提供商,日日顺供应链基于强大的物流基础实力,将数字化贯穿于供应链服务的核心业务环节,形成了具备覆盖采购、生产制造、线上线下流通渠道、跨境及末端用户场景服务的端到端的供应链管理能力。  

筑梦美丽乡村,助推乡村振兴。日日顺供应链依托科技创新搭建数字化供应链体系,助力科技产品落实到千家万户。据悉,日日顺供应链与森诺将立足于现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之上,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日日顺供应链将进一步整合运力资源,为森诺定制从揽收、干线运输、仓储、配送等全流程覆盖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如为森诺开放API接口并提供系统直连服务,帮助森诺实现一键式下单并对分散的订单进行统一线上化管理,提高森诺订单传输速度以及订单数据处理效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