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殷连刚调研白沙河国控断面水质改善工作

2022-05-20 14: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于吉海)5月14日上午,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殷连刚调研白沙河国控断面水质改善工作。区政府副区长陆兆纲以及区农业农村局、区住房城市建设管理局、城阳生态环境分局、夏庄街道办事处、惜福镇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主要领导陪同。

殷连刚来到白沙河国控断面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了解断面水质和周边环境情况,听取了关于近期白沙河水质保障情况和下步拟采取的生态治理措施的汇报。殷连刚指出,水生态环境治理事关城市发展形象,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和街道办事处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扎实抓好生态流域水质提升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水生态治理方案,科学做好重点河段、重点环节、重点污染源的治理和管控,按照工作时序,紧盯治理工程进展,快速稳妥推进各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建设百年工程的标准,确保白沙河水质稳定达到标准要求,使生态文明成果更好的造福人民群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