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市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专题研讨会圆满召开

2022-05-12 17:11 来源: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
分享到:

image.png

5月11日下午,由青岛市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共同举办的专题研讨会在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副主任王孝芝,市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管学锋、市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君,招商专班有关领导、市民政局、市发展改革委有关领导共同出席了会议。此外,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王端瑞、市社会组织总会党支部书记顾传富、青岛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钟巍、青岛市旅游协会会长辛华龙、青岛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李悦明、青岛市浙江商会会长孙建华、青岛福建总商会会长李逢景、青岛市江苏商会会长陈昌金、青岛市汽车行业联合会会长倪绪滨、青岛市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尚永乐、青岛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郭瑞江等10家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由市社会组织总会党支部书记顾传富主持。会上,各商协会负责人就青岛的招商引资工作各自分享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愿意协调利用各自商协会的资源和优势,进一步推动青岛市招商引资工作的进行。

image.png

会上,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单位、伟东集团联席总裁夏俊巍汇报了氢能源和硅光子芯片两个百亿级投资项目,重点分析了当前氢能源及芯片的发展情况、未来的市场前景以及青岛市产业发展的突破方向。

image.png

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王端瑞在发言时表示,青岛共有社会组织10499余家,业务范围涵盖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劳动、卫生、体育、生态环境、社会事务等各个领域,在推动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中大有可为。总会将担当起全市社会组织的领头雁的作用,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强大且广泛的招商引资能力,对接各类资源,协助政府做好产业招商,积极对接世界500强等国际企业,努力探索社会组织的产业招商新模式。

image.png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副主任王孝芝讲话时表示,希望全市各社会组织在市社会组织总会的带领下,积极参与青岛的产业升级和资源优化配置,在双招双引的背景下,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资源优势,以商招商,积极推荐优质项目落地青岛,市投促办未来将与总会深度合作、密切沟通,共同用高质量的“双招双引”开创青岛更加美好的未来,助力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