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胶州市住建局对五四纪念林提升改造 3月底完工

2022-03-08 15:55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3月7日,记者从胶州市住建局获悉,五四纪念林园区改造工程已经进入施工阶段,将于本月底完成。

据了解,五四纪念林位于胶州市郑家小庄东侧铁路桥下,占地总面积约4400平方米。2021年11月,根据规划设计,胶州市住建局园林处针对园区园路破损、部分绿化缺失等现状,对五四纪念林进行提升改造。“该公园原为韩国友人捐献的友谊林,场地中自北至南分布有大量的蜀桧、龙柏、法桐、柳树等乔木,长势良好,冠大荫浓。”胶州市住建局园林处工作人员胡世超告诉记者,本次改造保留园区内原有长势较好柳树、杨树等乔木,增植开花乔灌木及绿篱地被,丰富植物品种及景观层次。”

据介绍,五四纪念林正处于施工状态,除增植外,同时对园内老旧道路、破旧廊架进行拆除新装,通过安装健身器材、铺设塑胶跑道为周边居民提高良好的锻炼环境。目前,已完成外运垃圾2300立方米,种植土回填3100立方米,栽植乔木385株,灌木223株,跑道基础铺装长550米,廊架、护栏及亮化安装和灌溉系统、铺装鹅卵石共计350多平方米。现在正在进行塑料跑道镶边铺装,护栏廊架喷漆,计划本月底竣工。

内容来源:半岛全媒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