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胶州少海魁文路将进行地下管线铺设 计划今年6月底通车

2022-03-08 15:56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3月7日下午,记者从大沽河度假区了解到,魁文路施工项目将进入地下管线铺设阶段,该道路计划6月底建成通车。据介绍,魁文路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大沽河度假区与城区的有机连通,带动周边地块项目的建设,助力大沽河度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魁文路道路全长3695米,总占地面积16258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梁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管线综合、给排水工程、中水工程、电力通信工程及配套设施工程等,项目总投资2.9亿元。半岛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机械正在挖槽,工人们有条不紊地进行辅助作业。

“在大沽河度假区管委的协调下,帮助我们解决了交通调流和道路封闭的问题,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帮助我们缩短了施工工期,为复工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目前施工顺利,我们计划在6月底实现主路通车。”据西海岸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胶州分公司经理曹昌奇介绍,该条道路能够按期开工建设,离不开大沽河度假区管委会的靠前服务。项目开工前,为避免工期与分流需求冲突,管委会工作人员积极协调交警部门,根据区域道路交通状况合理进行调流和封闭,保证了道路建设顺利推进。

内容来源:半岛全媒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