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攻坚克难!江苏路综合执法中队开展"并肩治乱"联合整治市容秩序

2022-02-23 19:07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 李倍)江苏路青医附院周边是是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管理的重点和难点区域,近期,针对市民反映的青医周边占道经营、乱摆摊乱设点、违规代收泊车费等问题,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江苏路派出所,青医附院等开展联合执法,对青医周边市容乱象开展了集中重点整治。

2月21日早9:00,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执法人员、江苏路派出所民警,青医附院警务室特勤等一行10人,在青医附院周边展开步巡,巡查中发现一男子手拿“泊车收费”的牌子穿梭在车流中,非常危险,执法人员见状立即上前加以制止,并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巡查中,还发现医院东门外侧人行道上有2处摆摊卖杂物的小摊点,执法人员及时进行了取缔。

此次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0人,清理游商浮贩5人,批评教育违规代收泊车费人员3人,劝离违规乱停车辆2辆,清理乱张贴小广告20余张,清理发放小广告人员2人。通过此次行动,辖区青医附院周边的市容环境秩序得到了有效改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