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准新人们看过来! “爱山东”情人节结婚登记预约已开启

2022-02-11 14:53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分享到: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2月14日情人节又要来了,很多恋人已经迫不及待,想让本就特别的一天变得更有意义,浪漫的节日见证甜蜜的爱情,在这一天,最大的仪式感莫过于领取结婚证。

为避免扎堆聚集、长时间排队等候,引导大家错峰登记,“爱山东”移动政务服务平台提供了掌上结婚登记预约服务,让准新人们足不出户就可进行结婚登记预约,更快地拿到“爱的号码牌”。准新人们一起来看看吧!

下载登陆“爱山东”APP,首页搜索“婚姻登记预约”,点击进入(详见图1)。

图1:查找应用

点击【结婚登记】,阅读《预约须知》后,点击【我要预约】(详见图2、图3)。

图2:找到【结婚登记】

图3:点击【我要预约】

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登记(详见图4)。

图4:填写信息

预约后,可在结婚登记页面查询预约(详见图5)。

图5:查询预约

“爱山东”温馨提醒:2月14日情人节结婚登记现已陆续开放预约,您可提前2个工作日通过“爱山东”移动政务服务平台进行预约,预约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8:00-16:00。“爱山东”祝愿天下有情人:

爱在山东,幸福美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