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日顺供应链携定制化居家服务场景方案 助力用户打造洁净高品质春节生活

2022-01-27 09: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年年腊月二十四,此是人间祭灶时。

年关将至,年味越来越浓,不少市民已开始除尘布新,掸尘扫房迎接新年,喜庆祥和的氛围里,寄托着人们辞旧迎新的愿望。随着经济发展,春节的传统“老年俗”也被注入了新的时代意义,在服务个性化、场景化更迭中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日日顺供应链围绕用户最佳体验,以定制化场景方案解锁藏在传统习俗里的别样新年味儿,打造洁净高品质春节生活。

除“尘”布新正当时 定制化居家场景方案送到家

年前扫尘,是我国民间素有的传统习俗,也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仪式感。如今,随着生活节奏与消费观念的改变,人们不仅可以选择自己动手清洁,也有了越来越多的扫尘除尘专业服务的选择。据日日顺供应链相关负责人介绍,年底居家生活服务预约订单已经进入旺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专业清洁人员进行过年大扫除,家电清洗、地暖清洗等服务火热。

记者跟随其中一位日日顺供应链场景服务师前往用户家中,并亲历场景方案交付体验现场。1月25日一早,场景服务师刘师傅叩响了青岛张阿姨家的房门,送去其儿子定制的家电清洗场景方案。“最近想给厨房做一次深度清洁,但玲琅满目的清洗剂让我有点摸不着头脑。”面对记者镜头,张阿姨笑道,“儿子请了日日顺的刘师傅来清洗油烟机和冰箱,140℃蒸汽杀菌消毒,检查、测电、防护、拆机、清洗等全流程服务下来,立马焕然一新,这下可以放心买食材、囤年货了。”繁忙的腊月,张阿姨在日日顺供应链场景服务师的帮助下享受了轻松惬意的一天。

image.png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过健康年”成为新时尚,也为扫房子年俗增添了新的表达方式。1月25日下午,在上海工作的白女士在日日顺到家APP为远在银川的父母挑选了一套地暖清洗场景方案。看着从暖气管道抽出的水由污变清,通过视频在线“监督”的白女士赞叹道:“家里的地暖自安装好就没有清洗过,日日顺供应链地暖清洗方案能提供清洗前环境防护、泄除管内残余物、抽液除垢、脉冲清洗运行等一站式服务,清洁、杀菌、消毒一次到位,过年再也不用担心取暖和健康问题了,也听得出我爸妈他们对这款地暖清洗方案很是喜欢。

image.png

日日顺供应链场景服务师为用户定制地暖清洗场景方案

场景生态优势赋能 实现用户美好生活跨越式升级

当越来越多的日日顺供应链场景服务师进入千家万户,“年味儿”也随着定制化场景方案驻进人们心间,勾勒出春节消费新姿态。日日顺供应链不断颠覆自我打破原有行业壁垒,构筑起高品质健康生活用户体验的无边界场景生态,以场景服务师为触点,“零距离”交互用户需求,用定制化健身、出行、居家服务等场景方案传递着别样的温情,实现生态共创共赢。

新时代的新年俗,是国家日益富强、人民生活富足的缩影,不仅催生古老的年俗文化传承出新意,更是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全新理解和向往。把握时代脉搏的日日顺供应链,携手生态方以定制化场景方案在物联网新赛道上加速前进,实现用户美好生活的跨越式升级,引领新消费时代下的春节场景体验,让健康、品质成为用户消费决策的新考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