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年 中国味 崂山矿泉博物年货节开始啦——送福袋 写福字 办年货 忙年来

2022-01-26 13:0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农历新年将至,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下发的就地过年通知要求,营造中山路等沿海重点区域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助力集团各企业、各品牌打赢春节营销战役,青岛青饮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市南区商务局、青岛报业集团、青岛好礼联盟企业、青岛市福彩中心,于2022年1月25日-30日(腊月二十二至腊月二十九),在崂山矿泉1900博物馆(市南区广西路31号)举办“中国年中国味崂山矿泉博物年货节--虎年送福添彩福袋盲盒派送”活动。

image.png

早上八点半,位于广西路31号的崂山矿泉1900博物馆门口便排起了长队,不少市民选择在此处筹备年货。

据悉,本次活动聚集诸多百年品牌联合参展,崂山矿泉水、崂山白花蛇草水、崂山可乐、崂山苏打、崂山水蜜桃苏打、崂山西柚苏打、崂山山泉水;华东葡萄酒旗下,华东百利1号葡萄酒、华东百利酒庄干白新酒、华东特色葡萄酒礼盒等名优葡萄酒。我们惊喜的发现,饮料集团旗下刺猬网为各位消费者带来了优惠到尖叫的大桶水水票买赠优惠活动;来自60年国营的崂矿农场,为消费者带来过年必备的米、面、油、麻酱蛋等特色产品;现场崂矿尊圃茶的茶艺师现场茶艺展示,清幽的茶香飘散在整个博物馆。

image.png

“进门送福是本次活动的重要亮点,我们邀请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我们送去来自崂矿博物馆深深的祝福。同时,我们给留青过年的外地居民准备了100份福袋,大家可以凭借身份证来崂山矿泉1900博物馆(市南区浙江路31号)领取福袋盲盒一份”青岛青饮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隽向记者介绍。在前来参加年货节的市民刘先生对福袋中的崂山可乐赞不绝口,刘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从小是喝着崂山可乐长大的,能在福袋中拿到崂山可乐感到很惊喜。今年已经七十岁的王大爷领取了装满心意和祝福的福袋,王大爷感觉福气满满。

image.png

image.png

在现场,我们发现最受欢迎的是崂矿展位,特别是崂山白花蛇草水和崂山可乐大家成箱购买,节日气氛浓郁。本次活动将持续到腊月二十八,欢迎各位岛城市民前来参观、购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