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冰雪青岛·筑梦冬奥”肯德基冰雪嘉年华多重“金”喜迎新年

2022-01-25 11:08 来源:青岛肯德基
分享到: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冬奥圣火点亮的壬寅新年注定不凡。新岁迎冬奥,肯德基携“虎虎生金桶”乘兴而来,祝福冬奥健儿勇登魁首,也祝福每一个认真生活的人新年快乐。不仅如此,齐天大圣、雪孩子等经典国漫人物也伴肯德基一同前来“助兴”,在冰雪中与冬奥会热力联动。与此同时,缤纷多味的“肯德基大满足套餐”“趁热”上线,用丰富的美食温暖你的新年。肯德基新春美味与冰雪盛会,让人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恭贺此时。

image.png

“冰雪青岛·筑梦冬奥”肯德基冰雪嘉年华和大家一起助力冬奥

北京冬奥用悠久璀璨的文明之光,折射出开始的力量,并向世人传递信念长明、祈福纳祥的美好心声。而肯德基也以新春金桶-“虎虎生金”热情呼应这份东方智慧,借虎年“生威”之势,用“新春金桶-虎虎生金”大餐为每一个敢于直面人生挑战的勇者“诚意”践行,让他们在新年之始就“如虎添翼”,在各自的赛场上找寻“最开始的力量”。如今,运动健儿们在追求冰雪运动事业更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从未止步;而在人生赛场,他们也不断挑战自我,始终向着心中的理想全速前进。为了和更多的消费者一起助力冬奥会、弘扬冰雪运动精神,肯德基联合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辅助训练场精心策划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冰雪青岛·筑梦冬奥”肯德基冰雪嘉年华亲子派对。

image.png

在青岛这个不常下雪的城市,冰雪可是个“稀罕物儿”,活动现场两万平米的冰雪场地,一下子就将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们带进了一个童话般的冰雪梦幻王国。嘉年华活动现场设置了奥运项目体验、雪地冲浪和冬奥知识问答等多个项目。作为雪地最受欢迎的王牌项目,16滑道的雪地冲浪项目任由驰骋,简直不要太过瘾。

image.png

冰雪运动初体验,游戏美食两不误,盖章打卡乐享自在

嘟嘟、嘟嘟、哐当、哐当……满载梦想和希望的冰雪之旅小火车启航啦!“K-2022号”上校小火车载着活动现场的小朋友们绕着雪场梦幻的开启了这场与冰雪约会的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女子射箭冠军张娟娟莅临活动现场,张娟娟和亲子家庭们一起体验冰雪运动、挑战冬奥知识问答……在场的小朋友们简直不敢相信,竟然能和奥运冠军一起在运动和游戏中感受运动精神、学习冬奥知识、了解冬奥文化。

image.png

北京2008年奥运会女子射箭冠军张娟娟和亲子家庭一起体验冰雪活动

此外,还有ISI亚洲滑冰协会裁判员褚言昭教练、国信文体的朱跃教练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一起互动冬奥运动项目-冰球,让小朋友们亲身感受冬奥的魅力和风采。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接下来的闯关大比拼共设置了6个游戏关口,现场最受欢迎的项目莫过于“雪地冲浪”了,从5米高的冰雪滑道自上而下的“飞跃”,任由小朋友们驰骋,好似梦想的锦鲤跃过龙门一般热闹惊喜!还有冰上投“壶”、亲子拖拖乐、雪地香蕉船等好玩的亲子游戏。“北京2022年冬奥会是第几届?”“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口号是什么?”一个个关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知识问答吸引了一双双求知的小眼睛,冬奥知识问答的闯关也在高涨的气氛中紧张地进行着。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用着“萌”虎出山的势头,攻克着一个又一个关卡,迫不及待的想要关主为他们盖上那个象征胜利的印章。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印章图案,但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的幸福却像考试获得满分般快乐和激动。

image.png

在场的小朋友们尽情的享受着这场嘉年华带来的冰雪初体验,在冰雪运动、竞技游戏中收获快乐和知识,同时还学会了面对困难永不放弃、团结一致,向奥林匹克精神致敬。

image.png

山东16地市肯德基齐送祝福,继续陪你出发寻找更好的自己

在冰雪嘉年华现场,肯德基为刚刚挥洒完汗水的小朋友们准备了肯德基大满足套餐——XXL的黄金脆皮鸡、汁多到爆的经典肉酱汁汁厚牛堡,还有秘汁全鸡和黄金虾酿翅一起“热闹”,在运动之余更好地享受美食,美味大满贯,身心大满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壬寅新年开局肯德基大满足,冰雪赛事虎虎生金

本次第24届北京冬奥会开幕恰逢壬寅虎年新春,肯德基推出新春大金桶-“虎虎生金”,寄托了对运动员们的“夺金”祝福,更携手肯德基品牌代言人武大靖以及冰雪大使苏翊鸣,站在这一年之始的光色里,讲述着严冬中最“滚烫”的“冰雪人生”。

image.png

中国冬奥历史上短道速滑首位男子冠军、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及奥运会纪录保持者武大靖2020年起便担任肯德基品牌代言人。而刚刚在奥地利斯图拜滑雪公园完成内转1980度抓板,成为全球第一人的单板滑雪小将——年仅17岁的苏翊鸣,更是肯德基品牌冰雪大使。

image.png

经典国漫IP,与你一起找到开始的力量   

岁月流金,冰雪生新。肯德基联手齐天大圣和雪孩子,一起《历风雪铸英雄》——“大圣”脚踩滑冰鞋,在短道速滑比赛中奋力追赶,雪孩子也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由高台滑向人们的视野。孩童时心目中的动画英雄,如今依然在风雪中奋起而战,那“开始的力量“从未离开。肯德基不断用暖心美食驰援那些为我们挡风遮雨、捍卫幸福的一线人员,也始终如一守护着每一个普通人的日常美味时刻。每一粒挺过冬天的种子,都不曾放弃那个关于春天的梦想。新年肇启,冬奥登场,在冰雪中绽放坚韧力量。肯德基携诚意满满的新年美食与饱含祝福的“虎虎生金桶”与你一同再启“开始的力量”,迎接属于新春的繁花似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