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崂山矿泉博物馆年货节 虎年送福添彩福袋盲盒派送活动即将举办

2022-01-24 09:40 来源:崂山矿泉水
分享到:

image.png

农历新年将至,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下发的就地过年通知要求,营造中山路等沿海重点区域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助力集团各企业、品牌打赢春节营销战役,青岛青饮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市南区商务局、青岛报业集团、青岛好礼联盟企业、青岛市福彩中心,于2022年1月24日-30日(腊月二十二至腊月二十九),在崂山矿泉1900博物馆(市南区广西路31号)将举办“中国年中国味崂山矿泉博物馆年货节——虎年送福添彩福袋盲盒派送”活动。

亮点一:年货展销

image.png

随着春节将至,已正式开启买年货的节奏。本次崂山矿泉旗下水、饮料产品,华东百利葡萄酒旗下莎当妮、薏丝琳、赤霞珠等名优葡萄酒,崂矿农场米、面、麻将蛋等农副产品,崂矿尊圃茶系列产品联合参展,供岛城市民选购及品鉴。

亮点二:福袋盲盒派送

image.png

参加掌上青岛活动,凭报名信息,即可现场领取福袋盲盒,共派发500份。

亮点三:书法爱好者现场送“福”

image.png

书法爱好者将现场书写“福”字,为您送上一份有温度的新年祝福。

亮点四:云游年货节

1月26日,关注抖音“抖音青岛品牌馆”账号现场直播,将这份“年味儿”线上体验、线上感受、线上分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