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传递企业温暖 携手共迎新春 日日顺供应链开展2022年春节“精准关怀”活动

2022-01-21 22: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更好地了解基层员工诉求,切实维护员工权益利益,海尔集团工会提出了“为员工提供有温度有特色的关怀服务”的工作方向。与此同时,旗下日日顺供应链工会也推出了“春节精准关怀”活动,为企业退休劳模、军嫂、双职工、优秀创客等送上春节慰问及个性化温度服务。

1月12日,日日顺供应链工会来到退休劳模马胜来师傅家中进行探望。马师傅的身体比中秋节的时候又有了好转。考虑到马师傅老两口上了年纪,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工会代表现场录制了视频发给了他们远在上海工作的儿子,让其了解家人近况,并分享马师傅康复的喜悦。马师傅非常高兴,对企业多年的关心照顾表示由衷感谢,并主动提出合影留念。马师傅工作期间表现突出,曾先后两次荣获“青岛市级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临近退休,马师傅罹患重症,并于2016年进行了肝移植手术,此后日日顺供应链工会持续关注,多次上门探望,为马师傅及家人送去关怀。

image.png

日日顺供应链工会工作人员与马胜来师傅及家人合影

除了像马师傅这样的退休劳模,军嫂、优秀创客等也是此次春节关怀对象。蔡娜娜是日日顺供应链客服部负责人,每天带领团队为全国用户提供细致周到的客服服务,工作优异。她的另一个身份是一名军嫂,丈夫是中国海军常驻亚丁湾护航编队军官。因丈夫长期在外执行维和任务,一家人聚少离多,蔡娜娜独自扛起抚育两个孩子、照顾双方老人的重担。尽管家庭压力较大,但蔡娜娜从未有任何抱怨,一直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带给身边人满满的正能量。

image.png

考虑到平时蔡娜娜时间紧张,又临近春节,日日顺供应链工会为其送去了房屋保洁套餐,让其有更多的时间照顾老人和孩子。对此,蔡娜娜也非常感动,她表示一定会照顾好家庭,让丈夫在部队安心工作,自己也会更加努力工作,回报企业。

此次2022年春节“精准关怀”中,日日顺供应链工会不仅走访了退休劳模、军嫂、优秀创客等,还为双职工、长期驻外员工等送出了个性化、有温度的关怀措施,力争让所有为企业发展辛勤付出的创客都能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关心及温暖。

多年来,日日顺供应链工会一直坚持为员工提供有温度关怀服务,关心、关注各层级员工的工作及生活诉求,认真维护、落实员工的权益利益,以实际工作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帮助员工安心工作,努力让在职员工享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