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速行动,全力以赴 日日顺供应链为河南疫情提供物资运输保障

2022-01-18 11: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22年开年,新冠肺炎疫情在河南卷土重来,人们的正常生活秩序再次受到影响。如何将紧急物资快速送到抗疫一线去,如何为疫区居民提供基本生活资源保障,满足相关运输需求成为当务之急。日日顺供应链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在当地成立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小组,充分整合自身资源,提供物资运输服务,持续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1月4日,河南多地普降大雪,气温降至零下,路面湿滑难行。当天16:39,日日顺供应链河南分公司接到运输需求信息,有160台热水器急需送往洛阳新安县,洛阳新安县是河南此次疫情出现最早的地方,该批热水器将用于当地新建的隔离病房中,需要尽快配送并完成安装。

疫情就是命令!日日顺供应链紧急部署,制定了由郑州、洛阳两地服务人员同步准备并接力完成的紧急运送方案,协调司机提前待命、组织人员快速装卸,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程度缩短流程时间,最终在1月5日凌晨00:10到达当地,并于早上8点完成所有热水器的安装,为隔离病房按期交付使用提供了有力保障。

争分夺秒,与疫情赛跑,类似的情节也在禹州市上演。1月14日,禹州市因疫情发展建立隔离病房,急购420套海尔热水器作为配套设施,当地疫情防控指挥中心要求当晚必须送达。

日日顺供应链河南分公司接到急送需求时已是当晚18:00,当地团队抓紧调配车辆,提前协调所有流程和环节,安排司机做好个人防护,星夜兼程,终于在次日凌晨01:30顺利将420套热水器送到禹州隔离病房的施工现场,满足了工程进度需求。在货物交付时,接收方在感叹服务响应速度的同时,也对日日顺供应链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

image.png

据了解,河南疫情发生以来,日日顺供应链一方面积极整合各类当地运输服务资源,申请并获得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通行证26张,调配相关运输车10辆;另一方面,通过各类渠道获取物资运输需求信息,主动联系客户以及社区提供运输服务支援,为应急物资运输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疫情防控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日日顺供应链不遗余力,驰援一线,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以服务传递企业温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