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创意学科节 玩转ABC 市北实验初级中学举行英语学科节

2022-01-14 18:43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韩彤彤)近日,市北实验初级中学七年级英语集备组举办了英语学科节活动。在为期半个月的活动中,学校开展了别具特色的手抄报、英语课本剧表演等文化活动,让孩子们在英语的海洋中遨游,体会英语学习带来的快乐。

在英语创意手抄报活动中,本次手抄报主题为“Shopping”,各班同学们通过搜集书本知识、上网等方式进行查阅资料,制作出了精美的手抄报。同学们制作出来的手抄报内容充实,图文结合,版面新颖、美观,并且每张手抄报都有一个鲜明的标题,充分展现了学生的综合运用能力。

在绘声绘色课本剧活动中,同学们以unit7购物话题为依托,从clothes,fruit,vegetables,school things,toys & models,sports things六个话题里自选购物主题,根据课本所学内容,编写各自的购物剧本。同学们的表演自然生动、语音语调流畅、剧本内容详实,贴近实际生活。他们的精彩表演,充分地体现了“学中用用中学学以致用”的英语学科理念。

此次英语学科节,同学们既体验了英语的无穷魅力和学习乐趣,又巩固了英语学科知识,进一步扩大了英语知识面,提高了动手能力,达到了既动手动脑,又增长知识、陶冶情操的目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